39个农村小本创业项目,农村致富好选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致富,创业项目的选择往往令不少人头疼,其实农村创业,有了好的项目,一切仿佛也迎刃而解。**39个农村小本创业项目,投资本*少,致富快,还不赶紧行动吗?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手工制品加工

手工制品农闲时可组织老人、妇女,加工制作花篮、玉米皮坐垫、麦秸帽子、剪纸、做鞋垫、缝布老虎、做布鞋等工艺品,产品虽小,其*头却不小。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送肥到田

如今正在大力提倡生态、无公害种植,因此,将城里大量的人粪尿送到农村田间,必将大受农民欢迎。经营者不仅可在需肥的农民那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劳务费用,还可在城里的某些单位或用户那里获得一笔粪便清理费,真可谓一举多得。

农村创业项目加盟,总之,农村的广大地区,并非只是一个简单的荒芜之地或者是仅仅是城市地区的粮仓,有时农村中也存在这*大的商机,只要我们善于发现我们就可以真在农村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同时农村创业**扶持,各种创业补贴、免费创业培训及免息贷款等都为创业者提供了方便。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农村创业项目加盟,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乡村导游业

随着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的兴起,乡村导游将会成为一个新职业。由于农业旅游的特殊性,乡村导游除了要具备一般导游素质外,还应有较丰富的农业科技知识。

农村创业***:乡镇开设**店

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农村**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店。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制造人造板

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法力度加大,伐木量进一步减少。伐木量减少,同人们装饰对木才的需求形成新的矛盾。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大有前途。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图书报刊店

随着农民科技兴农意识和法*观念的逐渐增强,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逐步开展,很多青年农民已经不满足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在富口袋的同时也开始富脑袋。他们急于想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科技法律知识,对图书尤其是科技法律类的报刊、图书的需求将会增长。农村创业项目加盟,如果能在人口较多,交通便利的乡村开个涉及文化、政策法规、科技、业务上可以任农民自由借阅或者购买的图书报刊亭,生意可定会不错。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摩托车维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