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乡镇3万元做什么生意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乡镇经济不断发展的今天,拿出3万元来投资做生意已经不是什么太困难的事情,关键是有什么项目值得投资。乡镇3万元做什么生意好?**18个乡镇*****,乡镇致富的好机会!

乡镇3万元做什么生意好?科技书店

现在的农村大都搞多种经营,农民们也广寻致富门路。通俗易懂的农村科技致富书籍能为他们提供致富信息及相关知识,越来越受农民朋友们的欢迎。倘若能够因地制宜地提供一些适合实用的科技书刊供农民们选购或租借,一定会有可观的收入。

乡镇3万元做什么生意好?摩托车维修店

当今,摩托车作为一个基本的交通工具,已经走进了普通的百姓家庭中。但是现在很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民的摩托车一旦出现故障,就要跑离自己很远的乡镇或者县城,不但费时、费工,而且还十分不便。所以,能在人流和车流集中,而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庄开个兼卖零配件的摩托车修理店,生意一定会很好的。

乡镇3万元做什么生意好?农村用品租赁店

农民在生产和生活中需要的工具很多,但一家一户不可能购全。有条件者,可投资一万元左右,购一些农民必用物品出租,收取租金。可出租的商品大致有三类:一是婚丧之事用品,如婚纱、相机、厨具、摆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二是建筑用具、如模板、手推车、储水罐等;三是小型农机,如播种机、脱粒机、铡草机等。可采用滚动发展的方式,逐步添置。

乡镇3万元做什么生意好?余热水养鱼

在来宾市,电厂产生的余热水资源,被用来大力发展罗非鱼、鲳鱼等短平快水产养殖项目。

来宾电厂余热水养殖场充分利用电厂排放的余热水,通过流水化、高密度养殖淡水白鲳、罗非鱼等暖水性鱼类,年产鲜鱼150万斤以上,年产值650多万元,平均单产每亩5万多斤,是目前广西规模*大、单产*高的温流水养殖场,为**柳州、来宾两市的淡水白鲳和罗非鱼供应起到了主渠道作用。

乡镇3万元做什么生意好?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乡镇3万元做什么生意好?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乡镇3万元做什么生意好?加工饲料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乡镇3万元做什么生意好?**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