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投资项目50个火爆开店不赔钱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000元如何创业?不要小本创业,如果选对行业项目,经营得当,也是可以致富发大财的。时下,千元投资项目有很多,抓准时机果断投资很重要!1000元如何创业?50个千元投资项目让您*爆开店不赔*!

1000元如何创业?不赔*千元投资项目: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在家干点什么能**?投资少***的项目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1000元如何创业?不赔*千元投资项目:成年用品

性健康用品的年销售额高达百亿元,其中仅安全套就高达数十亿元。随着性文化的开放和人们对于性享受的需求的增加,性趣用品已经不是人们避讳的问题,随着性传媒的开放,性知识迅速普及,性健康用品市场随之迅速扩展,这一块的市场需求也很大,而且空间也很大。

1000元如何创业?不赔*千元投资项目:性感女装店

女人是时尚的幸运儿,几乎所有的服装**80%以上的努力都以女人为中心,在男女差异正日渐缩小的现代社会,**们顽强地捕捉每一个灵感,通过时尚强调着女性的特征。

大家都知道女人的*好*,大部分创业者都想要开一家女装店,因为开女装店的技术含量和市场入门槛相对较低,从而成为创业者的首选,本书具有通俗、公益、实用的特点,采用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法,讲解选址常识、装修要点、销售技巧及经营管理等知识,为您提供女装店的开店流程。希望您能从中受到启迪,成功开店。

1000元如何创业?不赔*千元投资项目:室内装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的追求越来越多,房子和房屋设计的结构装修等也开始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问题,尤其在行业近十几年来的发展中,室内装饰提高到了一个较新的高度,代理一种艺术壁纸品牌或者经营一家艺术壁纸专卖店是创业开店者不错的选择。

1000元如何创业?不赔*千元投资项目:宠物写真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

投资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最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单张照片的价位可在30到60元之间,一本相册价格可定在200到1000元。同时还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促销方式,开始可给意向客户免费送数张照片,也可以通过宠物网站和客户口碑增加订单。

1000元如何创业?不赔*千元投资项目: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