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投资什么项目好?热门小投资高利润项目必看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投资什么项目好?对于投资,很多人都希望找到******的利润。现在投资少***的项目有很多,如果你准备在今年大干一场,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介绍介绍现在投资少***的项目有哪些。

现在投资什么项目好?家儿童用品租赁店

如今的儿童用品使用期大都比较短,不买吧,孩子吵着要;买吧,孩子长得快,不久就闲置了。这时你可以开家儿童用品租赁店,大的如电子游戏机、电动车等,小的如儿童自行车、儿童书桌、专用床、各种玩具等,定会生意兴隆。但必须注意的是,所有租赁品必须要经过严格消毒,并且租金合理,诚信守诺。

现在投资什么项目好?果汁屋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钟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开果汁屋,你只需十几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就够了,但装璜一定要精巧别致一点,*好将室内设置成一个水果造型。然后里面摆一个一米多长的吧台,备榨的水果尽量丰富一些,要做到****。试想,柜台前摆放着一杯一杯金黄色的桔子汁、乳白色的椰子汁、粉红色的胡萝卜汁、鲜红的西瓜汁,多么美丽,多么诱人!果汁屋可不设桌子,只要足够的凳子,供顾客暂时歇脚之用,这样也可以加速客流量的流转。经估算,开设这样一个小屋你一般需要投资3万元,本着小本经营,薄利多销的原则,成本用不了多久即可收回。

现在投资什么项目好?二手**品寄卖店

时尚已成为建外SOHO的标签。就在这个“标签”的背后,却有人用行动对时尚作出了另类解释,用坚持**了二手时尚的草根模式,这就是**品寄卖店。LV手提包,PRADA眼镜,卡地亚手表……它们有一个共同的标签——二手。

现在投资什么项目好?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现在投资什么项目好?电话清洗店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普及与提高,一个新型的行业--电话清洗将会成为热门。清洗一部电话或手机,成本也就是0.2元到0.3元;购置一台****仪器及其专用泡沫,仅1000多元。

经营上可实行年票制。一户30元/年,清洗电话、手机两次,饮水机两次,冰箱除臭1次。要靠薄利启动市场,锁定客源,还可以适当地进行广告宣传。可选择备受当地市场关注的报纸等,一个月刊登几次小广告,费用百元左右,就能达到广而告知的目的。可以同一些商店、专卖柜联系,开展活动,如“买50元即送电话、手机清洁券一张”等,聪明的商家肯定会乐意接受这个创意。

现在投资什么项目好?罐装氧气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