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农村最流行好生意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农村发家致富有哪些出路?有不少农村人选择在家发展,创业*大*。那么,农村在家做有什么***?小编总结了今年*为流行的农村项目,让你在家不出门照样**。

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加盟服装店

和好朋友合开一家服装店,每个人出资十万元,所有的货源均从香港进,卖仅此一件的衣服和饰品,我们挑选的店面地处闹市,所以租金比较贵,每个月8000元,员工1人,每个月工资800元,加上水电费,每个月的开销超过万元。朋友几乎每个月都会到香港出差,所以进货的路费省下不少,只是服装的进价比较高,所以每件服装的售价势必要提高,打算定价在300元左右。

优势:当今服装消费崇尚个性,穿着趋向休闲化、多样化、个性化,“香港”来的“仅此一件”的服装,恰好抓住了人们的“不与他人同”的虚荣心理。况且因为可以公费出差,进货的路费被省下,所以成本降低了许多,是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劣势:很明显的一点,就是服装成本高,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而喜欢在私人小店里购买服装的人,大多是抱着贪图便宜“淘”货的心理,加之商场之间由于竞争而疯狂降价的行为,使得人们看到相同高价位的服装,就会产生“花这么多*还不如到商场里买牌子货”的心理。

结论:机会与风险共存,做好的话投资回报相当可观,成功几率50%-60%。

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鲜花做成工艺品

品种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已成为日本流行的花卉品种,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

所谓“工艺鲜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要中意,即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购买,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

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竹炭生意

竹炭是天然的环保保健产品,利用其超强的吸附性、释放红外线及负离子研制发出100多种产品,竹炭在日本被称之为“黑钻石”是居家必备品,风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多年,竹炭在中国也被列入星火计划在全国出现燎原之势。用竹炭作燃料,它散发的清香可使满室芬芳,闻之令人神清气爽。竹炭不仅易于燃烧,而且用量节省。除作燃料外,竹香炭还可广泛应用于食品烹调、烘烤、储藏及保鲜,烹制米饭时置入一块竹香炭,可保护其营养成分不易损失,米饭更是香软可口;将竹炭放入冰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食物变质,延长食物保鲜期;油炸食物时,放入少许竹炭,不但可以省油,而且能保证油质不变;用其炖煮食物,可使食物迅速酥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