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个投资少见效快的生意让你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做生意,可投资的项目不少,但你手里资金也许很有限,这种情况下如何用有限的资金来投资*好的项目?**45个投资少***的生意,让你稳*的***,不要错失商机!

投资少***的生意:画吧

随着社会发展,文化消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形成了一种阅读时尚,开一家小小的****吧,可以让你轻松愉快地*钱。

1)投资额度:开办一家漫画吧需经营面积50平方米左右,月租金在500-1000元,漫画书籍要上数量、上档次,首次进货需费用约3万元,别出心裁的装修约需3000元,再加上员工工资1200元、水电费1000元及其他支出,首期投资约需4万元;2)效益分析:据调查,旺季时,从初高中生、大学生到白领阶层,一天下来服务员手里的单子有厚厚的一沓,少说也有200份,以*低消费20元计,月收入也在数万元以上。减去各项开支,月纯利起码在2万元以上,短期之内即可收回成本;3)选址和业务开展: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园区或高档写字楼附近,可采用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优惠等方法,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贴补主业。

投资少***的生意:陶艺吧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首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启动孩子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孩子父母的欢迎与支持。另外一大顾客群就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投资少***的生意:回收电脑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投资少***的生意:防盗手机套

智能防盗手机套外观和普通手机套完全一样,手机在被盗前会自动报警,提醒主机和周围群众,并吓跑小偷,而主人自己打开则不报警。功能包括:声音、振动、声音与振动交替报警、同时报警、音乐报警等。款式有休闲型、尖角型、圆角型、油边型、折边型等,分为纯皮系列和仿皮系列两大种类,高、中、低档100多种。

产品一出笼即刻引爆小商品市场,一时间防盗手机套热卖全国。

投资少***的生意:技术经纪人

我们通常所讲的技术经纪人,主要是指在技术交易过程中,往来于卖方、买方之间,进行撮合、联系、促成技术交易的中间商。经纪人如何发掘和寻找客户:1)通过报刊、杂志、电视、广播等上面可以得到许多有关客房的信息和资料;2)通过同学、朋友等关系结识新朋友,发掘潜在客户;3)通过老客户的介绍和**结识新客户;4)参加交易会、博览会、展览会、发布会等结识新客户;5)加入有关交流或协作组织;6)利用一定手段和形式对自己的经纪活动进行宣传。

投资少***的生意: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