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挣钱的好方法?60个好挣钱方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挣*的好方法?在今年想要做生意**,寻找好商机,还是很有必要的,什么样的生意来*快呢?这也是众多生意人*想要了解的资讯。那么,有什么挣*的好方法?**64个创业***,*适合在2014年**?

有什么挣*的好方法?开家自助饰品店

简洁高雅、窗明几净的店堂里,一只只精巧的藤编篮中盛放着各式各样的珠宝、饰物和链子,你可以细细赏玩,然后挑出你中意的,用店里为你准备的工具,亲自动手把它们组合起来,对着满墙的明镜反复试戴,直到满意为止……这样新奇浪漫的自助首饰店,你有兴趣进去逛一逛吗?其实,这种颇具噱头的首饰店,也是一条不错的财路呢。至少要有一面的墙壁上装有满墙的玻璃镜子,既有装饰作用,又可以方便顾客照镜试戴首饰;另外还要通过灯光、音乐、植物、摆设等,为你的店堂营造出一种艺术氛围,这是吸引顾客的有效手段。当然,你若能跑得更远一些,就能采购到更多更好的材料,如北京的景泰蓝、连云港的水晶、云南的缅甸玉等。另外,别忘了准备一些小锤子、钳子、剪刀等必须的工具,这样你的自助首饰店就可以开张营业了。

有什么挣*的好方法?蒸发式降温节能环保空调

目前市场中的节能空调,能够在开敞式及半开敞式的环境中使用的并不多。本产品不但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中使用,并且降温效果很好。本产品同时兼顾换气、降温及人群密集的场所。本产品经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四川、湖南、新疆等地区销售,效果良好。使用者反映、制冷降温速度快、效果显著。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有什么挣*的好方法?礼品篮零售店

在国外送“礼品篮”算是大礼,礼品不仅要赏心悦目,还要种类繁多,要让*难待候的人也高兴。15年来,从事这一行当的人都大大发了一笔。

有什么挣*的好方法?催眠业

过去,催眠被国外人认为是庸医的骗人术,而现在却成了合法的,成为可以与治疗糖尿病、肥胖症乃至戒烟等结合进行的从医活动。当然从业人员要经过正规训练,要有执照才能开业,收费相当可观,每小时100美元,第一年开业就可望收入3万美元。

有什么挣*的好方法?青年旅店

这是专门为到处漂泊的“世界青年”提供住宿、食品的小旅馆。这样的廉价住所在国外已有数千家。不少青年旅馆的业主都希望能对有志青年进行帮助,因为他们总想着:“也许今天来住店的,将来就是一位世界级的大人物。”

有什么挣*的好方法?食品杂货上门服务

从20世纪80年代起,国外就兴起了食品送货上门服务,因为越来越多的国外人把去食品店买东西看成“浪费时间”,渐渐地婴儿用品、日用杂货也都时兴送上门。

有什么挣*的好方法?开个烧烤摊

近几年,烧烤食品成为全国当今既时尚又大众化,具有独特风味的休闲小吃。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美食,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火爆,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