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个中小型创业商机让你2014火爆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项目来说,中小型创业*受创业者亲睐。那么时下哪些中小型创业商机有哪些呢?在这里小编提供36款中小型项目,如果你也想在2014年*一把不妨试试哦!

中小型创业商机:社区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重要的是要**服务质量。

中小型创业商机:造型设计师

“造型设计”没有年龄、性别、资格、文化水平的限制,但更适合女性,只要求能有热爱本行的心,有较好的审美观念,不怕吃苦,能忍受不定时的工作机动性。初期的学习过程,对每一位学习者,都是一段辛苦且漫长的过程。从洗头、修涂指甲、吹发、剪发……到整体的搭配,其间所花的心血是上班族所能体会的,然而,凭着对这份工作的兴趣与执著,学习者能找到自己得以发挥的天空。大约一年半载的时间即可对造型设计有较全面的了解,但是只有继续努力加以经验的累积,才能使你的技术更纯熟和被人肯定。

中小型创业商机: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中小型创业商机:服装加香与设计

无论多么昂贵的香水,喷洒后其香味*多只能维持几天,而经过服装加香处理的衣物香味可保持3-6个月。租间10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约300元;简单装修店面需约1000元;添置柜台、挂衣架等物,需500元左右;学习加香技术,需800元;购置加香机1台,需300元;雇店员1名,月工资约500元;办理营业执照及各项杂费需400元左右;印制彩色宣传画1000份需800元左右;购进**香、白兰香、皇宫珍品香、茉莉香、檀香、玫瑰香等香料,每种购进1千克,每千克50元,共需400元左右,总投资5000元左右。给服装加香,每件衣服成本不超过0.5元,在收费标准方面,每件衣服收取3元、每条裤子收取2元、秋冬季厚重衣服每件可收取8元。如果投资者每天可加工衣服50件、裤子50条,那么日营业额可达250元,每月营业额为7500元,年毛利9万元,纯利6.94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以上。选购一些适合他们的面料,因此又可增销售面料的业务,还可在客人的服装上装点一些小饰物。

中小型创业商机:时尚小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