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生意赚钱快?本小利大40选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小生意**快?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脚步怎能跟不上?前提是要选好选对项目。做什么小生意**快?**40个***小本生意,包你****愁!

做什么小生意**快?家具调剂

城市中有不少人将那些看起来还不错的旧家具,以低价卖掉,重新购买新家具。而这些旧家具,在某些乡村却很时尚、很抢手,投资者不妨把在城里收购的旧家具运到那些地方出售,生意必将十分红火。

做什么小生意**快?庭院经济

庭院经济充分利用农村庭院大的优势,合理规划,发展鸡、鸭、鹅、猪等畜禽养殖业,也可栽种葡萄、杏、樱桃等果木及花卉产品,还可建大棚种植反季节蔬菜。

做什么小生意**快?开一家美发店

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做什么小生意**快?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最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做什么小生意**快?农机具租赁业

由于农业机械及相关工具一次性投入较大,且对于大部分农产来说只在生产季节使用,一家一户投资购买不合算。如果开展农机具租赁业务,既可满足农机耕作要求,也可大大降低农业成本。

做什么小生意**快?汽车加油移动服务

高速公路兴起,架车畅游高速公路已成平常事,在高速公路上耗光了油的尴尬将不可避免地经常出现。移动加油服务,可以解除驾驶员的担忧。创业者可同有关管理部门咨询。

做什么小生意**快?乡镇开设中药店

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中药,农村中药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中药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中药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中药店。

做什么小生意**快?绿色餐桌配送中心

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对食用的粮食、蔬菜、肉类等提出了绿色、无污染的要求,成立一个绿色餐桌配送中心一定大受欢迎。最新小投资项目,该中心可分为农村部、城市部,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绿色无公害蔬菜,以及养殖家禽、家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

做什么小生意**快?家庭旅店

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最新农村创业项目,办家庭旅店一次性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

做什么小生意**快?特种野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