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做什么挣钱?最火50选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小本小利,是很多人对小本生意的理解,其实也有不少小本生意能为你带来更多的利润。小本生意做什么挣*?**50个目前**的生意,不要错失**好机会!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家庭小“菜园”

随着城市向现代化的发展,林立的高楼,紧张的生活节奏,给人们造成了一种沉闷感、压抑感。于是,居位在城市里的人日益重视对居室和办公场所的美化,寻求回恨自然的绿色装饰。而本产品不同于普通的花草盆景,不仅可美化居室,还能让城里人在体验种植乐趣的同时,吃到自己新手种植的蔬菜。1000元如何创业?目前市场上并无同类产品。产品主要在北京、广州、浙江销售,月销售额可达3万到5万元,市场前景广阔。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1000元如何创业?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手机应急充电器

本产品的体积、外观和女士的口红一样.由于充电电源为1.5伏的五号干电池,可以通过本产品内部特有的增压电路设置,将1.5伏电压增到5.7伏,可以满足手机应急充电使用.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粗粮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豆腐坊豆制品

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汽车美容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花卉店经营

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美容美发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