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城市创业35个好点子赚不停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地点环境不同,创业选择项目也有很大的差异,同样的项目,在不同的地方**可能大有出入。三线城市创业做什么好?**35个三线城市创业好点子,想**创业的赶紧看看吧!

三线城市创业好点子:开个网店

个人小本创业商机:互联网改变人们的购物习惯,网店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开店形式!*先确定你有货源,*好附近有批发市场,然后先在淘宝网上注册一个店铺,把你想要卖的东西登录上去,然后把店铺装修,就可以**销售了。开网店的好处是没有房租费,不用交税,可以在家经营。

*重要的是刚开始的时候投资不大,几千块*就可以开个网店,当然,如果你想要网店的商品丰富多彩,还是要追加投资的。

三线城市创业好点子:美容美发店

女性为了让自己更美更漂亮,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来,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极大地激发了女人爱美的天**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庞大的市场和每年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的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大的商机。

三线城市创业好点子:开个烧烤摊

烧烤是我们*喜爱的特色餐饮之一,具有独特风味的休闲小吃。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美食,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火爆,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开烧烤店的成本相对较低,3000元左右就能开家小型烧烤店(不包括店面租金及装修费用)。一位烧烤师傅曾说:“一斤羊肉切成指甲盖大小的肉块,能串80多串羊肉串;一斤羊肉制成羊肉串后能卖到40元;花300元买只羊可出30多斤肉,烤成羊肉串后净利润可达900多元。”目前一些人气较旺的烧烤店里,一天能卖出两三只整羊的并不鲜见,就是刨除人工、房屋等各种费用,收入也是非常可观的。

三线城市创业好点子:DIY饼干小铺

现代人追求个性,送礼物不仅要送心意,更要有创意。DIY饼干价廉物美,礼轻但“情意重”。DIY饼干作坊便是一个低成本、低风险的投资项目。

选址:DIY饼干作坊一定要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店。DIY项目的趣味性深受学生一族的欢迎,所以把店址选在学校周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线城市创业好点子: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我决定用这些资金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因为家里本来有一家礼品店,所以省去了开店的麻烦,十万块*还是绰绰有余的,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开个性纪念品店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三线城市创业好点子:手工制作杂货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