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摆地摊卖什么好?28个红火生意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摆地摊卖什么好?现如今摆地摊**,也是*有效果的**方式,特别是没有经验和资金的创业者,更是来*快的途径。那么,男人摆地摊卖什么好?做什么地摊**呢?看看28个地摊货,***红*。

男人摆地摊卖什么好?选择商品的准则

1、首要条件就是产品新颖,市场空间很大。

产品新颖,这已经是非常大的优势了,并且相对竞争少,你的利润空间也就可以大些。

2、产品一般不要选择生活中的必需品。

生活中的必需品,需求量很大,但一般它的销售渠道都很完善,竞争也很大,它的利润空间也有限。

3、产品一般是超市里买不到,新鲜货才抢手。

除非你找到了产品的其他卖点,一般摆地摊卖什么***?在超市里没有的,当然盗版图书,盗版碟片除外。因为它们的价格差距很大,这也是它们能够生存的原因。

4、产品的实际成本低的商品。

男人摆地摊卖什么好?摆地摊卖的产品一般价格都不会太高的,价格太高你也不太好卖的,摆地摊卖什么***?摆地摊利润不能太高,以量取胜,所以产品的实际成本就要很低。

男人摆地摊卖什么好?卖歌碟影碟

成本就是空碟片价格,当然要加点手工费.价格不固定,有的挣就卖。好多在市场卖,也可以流动卖,*好买一个音箱.进货时要了解什么碟好卖在进.

男人摆地摊卖什么好?游戏软件DVD

成本就是空碟片价格,当然要加点手工费。价格不固定,有的挣就卖。夜市什么东西*好卖?好多在市场卖,也可以流动卖,*好买一个音箱。进货时要了解什么碟好卖在进。这种小摊也要摆在居民区内,或者人群比较多的地方。

男人摆地摊卖什么好?卖手机配件

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男人摆地摊卖什么好?成年用品

性健康用品的年销售额高达百亿元,其中仅安全套就高达数十亿元。随着性文化的开放和人们对于性享受的需求的增加,性趣用品已经不是人们避讳的问题,随着性传媒的开放,性知识迅速普及,性健康用品市场随之迅速扩展,这一块的市场需求也很大,而且空间也很广阔。

男人摆地摊卖什么好?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男人摆地摊卖什么好?杂粮和蔬菜

不要小瞧小小的杂粮生意,如果你有销售市场,**是不在话下的,不过这种在市民区或者小型蔬菜市场开比较合适。

男人摆地摊卖什么好?新奇特玩具

新奇特玩具首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小本创业点子逗趣搞怪的大便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