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三万能投资什么店比较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两三**投资什么店比较好?现在两三万元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太大的数目,那么,恭喜想要投资创业的人,现在你两三万元就可以开店创业了,这就来为你详细的介绍一下两三万元开什么店好能挣*!

两三**投资什么?布洛尼墙艺坊

温馨舒适,别具特色!而灯饰正是装修中画龙点睛之笔,艺术漆总部强势整合出**数千种时尚款式及风格体系的产品,推出四大体系直击**市场,一站式满足家庭、工程客户所需的所有艺术类产品。布洛尼品牌在南京油漆建材行业具有深刻的影响力。新开发的新型艺术涂料产品,具有多变的色彩图案,*特的装饰效果,创意的手法及优异的产品性能,产品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及丰厚的资源**。

两三**投资什么?新奇特玩具

有什么好的创业点子?新奇特玩具*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逗趣搞怪的**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两三**投资什么?**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具特色的**面包房,每日销量一定不俗。销售主要靠店面卖成品,也可按顾客要求订做、送货上门。不要把面包当作食品做,而要当作产品做。

两三**投资什么?修补店

修补店的最大特色是本小利大,因为不需频繁进货,所以最适合残疾人或年老者经营。修补店属“拾遗补缺”一类,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自然不会自己修补。这些物品储量又有限,缺了哪件都不行,损坏后往往急着要修补。

两三**投资什么?旧家具改制店

启动:投3万元可开改制店

乔迁新居的市民,对留之无用、弃之可惜的旧家具不知如何处置,对资金量不大想创业的人而言,可考虑开店回收旧家具并将其改制成流行款式。邹先生说,根据他调查的情况,改制家具店并不需要选择核心地段,可在郊区租赁厂房约200平方米即可。两三**投资什么?整个投入,包括设备、房屋租赁、原材料采购、运输车辆、人工等费用,大约3万元左右的投入资金就可开始运作。邹先生介绍,从他了解的情况,在厂址上,可采用“前店后厂”的方式,这样不仅可节约场地开支,也可让顾客登门时一目了然掌握情况,让顾客放心。

需求:毕业生务工者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