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开店做什么生意好?热选40个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开店做什么生意好呢?年轻人们都有一股**,希望能够*自创业打拼一片**,小本经营是起家**步!那么,自己开店做什么生意好呢?小编**40个*手之选!

自己开店做什么生意好?小说出租店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1)出租专门店: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2)休闲阅读馆: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3)其他行业复合租书业:此种类型行业主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出租,仅为提供此项附加性服务,希望借此提升本店竞争度。

自己开店做什么生意好?少儿书店

开办一家专门服务于少儿的书店,地点要选择在小学校址附近,营业房面积有20平方米就可以了,费用支出主要是房租和流动资金。少儿书店服务的对象应以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为主,有上千个品种图书即可。

目前市场上少儿图书发行一般为四六折或三七折,加上邮购等费用,图书的纯收入大体在三八折左右,所以你售出100元的图书,你将可获取30元的利润。当然,在经营图书的同时,你还可以兼营一些小学生文具等学习用品,这都会为你的书店带来收益。

自己开店做什么生意好?个性鞋吧有*头

国内的鞋类消费观念太过落后,大部分消费者还习惯于去购买那种款式正统的皮鞋,而国外的消费者却早已钟情于那些专营休闲鞋类的个性专卖店。

自己开店做什么生意好?开家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不少的生意看似红*,但不知**的发展情况会如何。对于正打算自己小本创业的朋友们来说,自己开店做什么生意好?开店或者投资,其实都是比较好的生意。

自己开店做什么生意好?个性婚纱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准新娘**满足于租赁婚纱,而是选择购买个性化的婚纱,毕竟结婚是人生大事。订做一件称心如意的婚纱,不仅可以圆梦,婚礼过后还可以保留下来,作为纪念品珍藏。可见,工薪阶层对婚纱也具有相当的购买欲。随着人们个性化需求的提高,影楼里租金高、陈旧、缝缝改改过数回的婚纱已满足不了新人们的需求,中低档婚纱销售市场商机不小。

店主透析

消费者生活水平提高之后,走中**婚纱路线的商家越来越多。这类店家主要出售知名的婚纱品牌或者是知名设计师作品,采用中**布料、水钻和珍珠,再加上精细的手工缝制。除此之外,经营范围还包括酒水、喜糖、跟妆、布置等等。这种经营模式的亮点在于一站式服务,商家**的就不止婚纱、礼服这一个环节了。大型婚纱店往往需要大笔资金的投入,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开个精致小巧的店铺是更合适的选择。

婚纱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