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干什么赚钱快?热选57个好生意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干什么**快呢?想着创业**早日致富,选个***很关键!现在干什么**快?小编**大家57个挣*快的***!

现在干什么**快?学生工艺品材料店

项目分析:

正处于身体发育阶段的儿童和青少年,具有强烈的求知欲和动手欲。而劳技工艺材料如模型、小机械、电动玩具、叶脉书签、昆虫标本等,恰好可以满足他们这方面的需求。在科技水平发达的西方国家,只要有中、小学生的地方,就有销售工艺材料的店铺。投资策划:

开设这类店铺,最佳地点是大、中型文具商场旁和校园附近,其次是学生经常出入的少年宫、文教中心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学生们上学、放学必经之地的街道、马路等地点也可开设工艺材料店。另外一个比较保险的方法是与玩具销售商、文具销售商共享店面,这样可以收到相辅相成的功效,彼此商品种类互补性强,也更容易吸引学生。

学生工艺材料店有5—8平方米的店铺面积即可。因为工艺材料多为小巧玲珑的小玩意,对面积大小要求不高。店面布置要突出学生特色,墙上可挂些用各种模型装配成的物品,并采取敞开式经营的布局,让小顾客有足够的时间观赏成品,由此产生购买欲望。不同年龄段学生所需的工艺材料应有所区别,其技术含量、操作难易程度、复杂程度及式样也应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大类别分别销售,单价10—100元不等。

营销建议:

销售学生劳技工艺材料,开业前必须对这个行业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比如小学有哪几个年级学生的能力可以胜任独立装配电动和机械模型。此外,对结构比较复杂的模型,店主须详细了解它的组装和修理,以解决学生在装配时遇到的难题。

现在干什么**快?回收电脑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现在干什么**快?无水洗车

现在的有车族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开始做起了汽车装饰等的工作,但也许你并不知道,无水洗车已经成了一种新的工作,这个项目不需要太高的技术,也不需要很多的成本投入,而且不浪费水资源,也没有污染,将是一个大有发展前途的行业。

现在干什么**快?露天酒吧

夏天的时候都是比较流行露天烧烤的,大排档也开始增多了,不少人也开始会为了缓解生活和工作压力到露天酒吧娱乐消费,而实际上,人们对于酒吧还是有着一定的偏见和神秘色彩的,如果能开一个露天酒吧,生意一定很火爆。

现在干什么**快?花泥画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