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儿童学作家许诺晨 六一举办签售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马上就要迎来端午节、六一儿童节“双节了”,有消息称,当地新生代童文学作家“诺米姐姐”许诺晨6月1日下午将携带自己的*新作品《昆仑记》《爱与智慧--校园阅读新童话》系列图书在安徽图书城举办与读者面对面的“书香点亮人生,阅读温暖心灵”阅读分享会。在这次面对面交流会上,众多小读者可以与许诺晨亲密接触。

自1999年起,许诺晨在多家少儿刊物上陆续发表童话、故事等美文数百篇。其中,《毛毛,飞吧》《小猪呆呆》等童话作品在《少年博览》《红蜻蜓》《少儿画王》《课外生活》等杂志连载至今。本次的《爱与智慧校园阅读新童话》是“诺米姐姐”许诺晨专门为小学生量身定做、精心创作的原创系列童话故事集。全套书围绕“爱与智慧”的主题,以灵巧的构思、奇幻的笔调、**画面感的文字,将传统美德与时代精神**地结合起来,是适合当代少年儿童阅读的、符合国人审美取向与审美价值的**作品。书中的童话故事表现了人性的纯真、善良、诚实、守信、坚强和勇敢,扩大了童话的艺术和张力,提高了儿童文学的美学位置,让小读者们在阅读的过程中享受到爱与智慧的浸润,获得更多“正能量”。

另据了解,此次在安徽图书城举办《昆仑记》《爱与智慧--校园阅读新童话》新书发布会暨签售会,“诺米姐姐”许诺晨为到场的小读者、家长和媒体详细介绍本书的创作历程和写作心得。发布会后,还有签名售书环节,喜爱“诺米姐姐”的小读者们将会获得作者亲笔签名的珍藏版图书,并有机会与“诺米姐姐”合影留念。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