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旅游攻略之行前准备篇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去安徽九华山旅游之前一定少不了的是行前准备,九华山旅游攻略之行前准备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去安徽九华山旅游在现金、衣物、药物、食物方面的准备。安徽九华山中国的**名山,是旅游的好去处,在这里不仅能体会到来自大自然的神奇,同时还能深刻的感受到佛教的博大精深,是修养身心的好地方。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九华山旅游攻略之行前准备。

九华山旅游攻略药物:常用的感冒药,创可贴,一般对付水土不服的药物等。夏秋天要防蚊药物还有防晒霜。

九华山旅游攻略:无需带大量方便面、矿泉水、香烛、纸*等,日常用品在景区内都能买到,价格

稍贵一点。切记不要在山下,在“好心人”的带领下***购买很多香烛,容易被高价,货比三家,再买不迟。

九华山旅游攻略现金:(每人1000-2000元),银行卡,身份证(如果有学生证、教师证、老年证、军官证、士兵证、残疾证、皈依证、记者证、导游证等*好都带着),便携式雨衣,拐杖,相机,电池,充电器,手机。

九华山旅游衣物:九华山比江浙沪的城市气温一般低5℃。冬天要带厚毛衣,羽绒服;春秋天要带防风的外套;夏天不要穿着过于暴露,要带一件长袖T恤,可以防晒,万**气转凉还可以防冷,换洗内衣,袜子(*好多带几双,万一没有时间洗,或者是不干),穿运动鞋或平底鞋,可以带一双软底布鞋。不宜穿塑料底鞋、拖鞋和皮鞋,更不能穿高跟鞋。

相关阅读:九华山旅游攻略之怎么游览安徽九华山 九华山旅游攻略之特产篇 安徽九华山四大特色景观 堪称一绝 【旅游必看】九华山八大景点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