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个2014年赚钱好项目免费赠!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创业也是当时社会比较热的话题创业者自主创业做什么好,创业要做好很多准备,编辑搜集了一些市场热门的创业信息。2014年***的项目有哪些?40个2014******免费赠!

2014******:制造人造板

制造人造板是将那些废弃的物质再回收,以前我们总是认为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法力度加大,伐木量进一步减少。伐木量减少,同人们装饰对木才的需求形成新的矛盾。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大有前途。

2014******:加工饲料

加工饲料办厂适合在农村发展,因为农村作为农产品的原产地,加工饲料非常方便,更何况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保证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2014******:物品互换商店

二手货在农村是一个卖点,现在物品互换商店比较火热,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在农村有着广阔的市场。城市居民淘汰的家用物品,卖给旧货贩子太便宜,放在家里又占地方;农民对二手货有热情,从旧货贩子手中买又太贵。开设物品互换商店,能使城里人和农村人都得到实惠。

2014******:送奶下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越来越讲究饮食的营养,早晨喝一杯牛奶将成为习惯,乳品公司送奶下乡,成本过高难以长期运转,组成小分队下乡送奶,可以大大降低营销成本。

2014******:个性婚纱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准新娘不再满足于租赁婚纱,而是选择购买个性化的婚纱,毕竟结婚是人生大事。订做一件称心如意的婚纱,不仅可以圆梦,婚礼过后还可以保留下来,作为纪念品珍藏。可见,工薪阶层对婚纱也具有相当的购买欲。随着人们个性化需求的提高,影楼里租金高、陈旧、缝缝改改过数回的婚纱已满足不了新人们的需求,中低档婚纱销售市场商机不小。

2014******:开一家美发店

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2014******: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在农村如何致富?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2014******:乡镇开设**店

**治本,是农村老百姓*信任的良方,创业***就开个**店,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农村**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店。

2014******:绿色食品,餐桌上的新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