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热门赚钱生意排行前40个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哪些生意*热门*还*?现如今对于这个问题,你不妨来看看下面小编的介绍,小县城热门**生意排行前40个!**对你挣*很有帮助。

**生意排行:开家DIY饼干小铺

现代人追求个性,送礼物不仅要送心意,更要有创意。DIY饼干价廉物美,礼轻但“情意重”。DIY饼干作坊便是一个低成本、低风险的投资项目。

**生意排行:写作事务所

近日,南京东郊一位杨姓老中医找到一家写作事务所,要求给自己配个助手,专门写病历,以解年老眼花无法捉笔之苦。该事务所去年3月开张,老板是2位“下海”文人,按字论价,专给企事业单位及市民撰写法律、经贸、广告、婚恋等方面的文章。眼下,上门找他们代笔的顾客络绎不绝。

**生意排行:喜庆用品

中国人爱热闹,逢年过节,家家都会张贴或摆放一些喜庆饰品,祝福新年吉祥如意,同时也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这数千年形成的传统风俗造就了一个庞大的喜庆用品市场,因此,可以考虑开家喜庆用品专卖店,经销或代销具有金玉满堂、财源滚滚、年年有余等寓意的喜庆用品,生意定会迎来“开门红”。

每年的春节,市场对“中国结”的需求*大,这种中国特有的民间手工编结装饰品,造型独特、寓意深刻,无论是送礼还是装饰,都很有市场。一般来说,带有吉祥如意、年年有余等祝福寓意的“中国结”,春节时的销售特别旺盛。

不同的消费者喜好不同,年轻人喜欢追求时尚,因此青睐一些融入新设计元素的中国结,如“中国结”饰品、汽车挂件;中年人则对质量特别重视,喜欢选择材质上乘但式样传统的“中国结”。此外,春节期间市场对红灯笼、春联、剪纸、年画等也有一定的需求。

**生意排行:出国用品店

签证一拿到手,接下来的事就是准备出国需要的物品了。从旅行箱到日常用具,从电源插座到电池充电器,应该什么都有,而现在又是一种出国热,如果你能为他们准备一全套的装备,那么你的生意就会相当好,因为往往他们不知道该带什么,甚至带的到*后都是无用的,该带的一样都没有,如果能出手全套的东西一定会大受欢迎。

**生意排行:电话清洗店

曾经手机贴膜和维修成了热门的行业,其实在未来的发展中,这些并不是热门,还甚至会遇冷,人们更关注的是手机的保养,因此电话清洗店就会是一个新的发展方向,清洗一部电话或手机,成本也就是0.2元到0.3元;购置一台国家专利仪器及其专用泡沫,仅1000多元,算算也是比较**的哦。

**生意排行:手机充电

江门汽车总站候车大厅有台手机充电设备,很受顾客的欢迎。很多人都有过手机没电的体验,有时急死个人,特别是出门在外又忘了带充电器的时候,不得不挨家跑手机店求人给充电,或者干脆花10元*买个万能手机充电器解燃眉之急。调查了一下,现在江门除了几家通信公司营业大厅和江门汽车总站有手机充电的服务外,在其他车站、港站、商场、旅游景点就没有了。因此,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开设个手机充电的小摊点,一次收费1-2元,生意准红火。投资很低,准备几个万能手机充电器,再准备各种型号的手机充电器,就可以开张营业啦。

**生意排行:鲜花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