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本也能赚大钱的42方法!白手创富豪!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没*的人无本也能*大*呢?当然是有的,虽然没有哪些需要投资成本的项目多,但是找一个自己可以做的无本也能*大*的方法也不是太难的哦!

无本也能*大*:汽车跳蚤市场发起服务

说明:在汽车跳蚤市场,买家和卖家聚集一堂,买卖或交易二手汽车和零件。而作为一个发起人,你要保证有停车场或仓库可供人们进行汽车和零件二手交易。

收费:每位参加交易者35美元,参观者5美元入场费。

专业工具:停车场或仓库。

提示:利用网络传递消息。

隐性成本:责任保险。

无本也能*大*:职业顾问

说明:先对客户进行个性评估,然后同客户一起,针对其动机和兴趣进行新的职业匹配。

收费:服务费每小时85美元至200美元不等;每节固定收费约为350美元。

专业工具:电脑、高速互联网接入、传真机/打印机、办公软件。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书籍和DVD.

提示:通过提供关于职业转换的研讨会和撰写以职业问题为中心的博客,建立自己的可信度。

隐性成本:建立一个专业网站。

无本也能*大*:交流服务

说明:在失业率达到9.1%的背景下,很多人都在呼吁这种服务。在当地旅馆举办一系列小型聚会,供人们下班后交流,并且定期进行宣传。供应一些点心饮料和一个音箱,然后让人们打成一片。

收费:入场费。给予那些留下名片的人以折扣,从而自己建立邮件列表。

专业工具:电话、电脑、数据库软件。

提示:在大都市区效果好,因为可以每个月可在不同地方举办多个交流会。

隐性成本:租赁费及保险费。

无本也能*大*:互联网研究员

说明:既然你每天都在上网,为什么不*点*?

收费:开始每小时收费45美元。随着自己声誉的提升,提高每小时的费率。

专业工具:电脑和高速互联网接入。

提示:侧重于一种或两种类型的信息,从而能够迅速向客户提供有意义的结果。

隐性成本:初始营销工作。

无本也能*大*:医疗转录员

说明:这是一个价值500亿美元的行业,并且还在不断增长。将医疗检查的过程录音并整理成相应的医学文件形式,这能让医生快速查阅患者的病史以及患者护理的法律证据。

主要客户:私人执业医生

收费:每小时15美元至30美元不等,这取决于理解说话者的难度。

专业工具:电脑、专门的医疗文字处理软件、转录单元、及参考书。

提示:进度很重要,这可能意味着需要在晚上和周末工作。

隐性成本:不能犯错--一个简单的拼写错误也可能意味着生与死的差别。

无本也能*大*:儿童身份识别产品(零售)

说明:小而可行的零售利基市场。该设备可以通过面部特征、声音和指纹识别儿童。购买者包括全美各地定期提供儿童身份识别项目的组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