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有资金找项目:40个好赚钱的好选择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个人有资金找项目,哪些项目好**?想自己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哪些个人创业***能抓住潮流趋势呢?40个适合个人创业的项目**!

个人有资金找项目:废旧蓄电池翻新

铅酸蓄电池因其优良的可逆性(反复储存和释放电能)而成为现今应用较广的一种储备电源,其设计使用寿命可达10年。但由于硫酸盐化,90%以上的普通铅酸蓄电池实际寿命只有1~2年,而国产铅酸蓄电池的保质期一般只有6~12个月。据有关资料显示,我国每年报废的铅酸蓄电池达8000多万只,即使中小城市每年也有数万只蓄电池报废。因为废旧蓄电池对环境污染很大,所以国家对各地废旧蓄电池的外运管理也非常严格。废旧蓄电池的翻新既可创收,又有利于环境保护,在各地市场基本还是空白,发展前景很大。

以车用蓄电池的翻新为例。开一家车用废旧蓄电池翻新店,可以租一个10平方米的场地,设备只需一只万用表、一只比重计、一台充电机以及各种化工原料等,总投资不到1000元。一只200~600元的废旧畜电池翻新成本需3~15元,收费在50~100元;一只100元左右的废旧蓄电池翻新成本在0.3~1元,而收费在15~30元,所以利润是比较高的。

个人有资金找项目:礼品代理公司

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社会各界名流。送礼是他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惟恐送礼不及时、不合适而坏了大事。而挑选礼品,成为他们的大难题,有时候花*多,反而买的礼物不中意。

礼品代理公司根据这种现象,进行礼品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对象、为什么送礼、送什么样的礼品都应该想得很周详。既然是代理嘛,就得精心设计,将客人的礼送得恰到好处。公司实行电脑化工作系统,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个人有资金找项目:环保美容院

时下,美容整形成在爱美人士的群体中十分盛行,而各家美容院也在这个过程中大发其财,如果有聪明的人能够将美容与环保结合起来,必然也能够在美容行业找到新的蓝海!

目前的环保美容院,不管是**的豪华SPA还是商场角落里的小美容院,沙龙和SPA的共同点之一是都使用大量化学制剂,而这无疑是与环保项目背道而驰的!所以目前提供健康的自然美容产品的环保SPA和美容美发沙龙日益成为发展趋势,有许多无毒材料可以替代传统美容制剂。

环保沙龙还需要环保装修,选用可再生材料制成的家具,使用能效高的器械和照明设施。现在爱美的女性越来越多,只要你的美容院做得有特色、服务周到就不愁没有顾客了。

个人有资金找项目:软体家具

需求增大,成本上涨,市场需求月增约10%。

软体家具主要包括布艺家具和皮制家具,具备环保、耐用等优点。据中国家具协会软体家具委员会介绍,2010年软体家具在国内的销售额几乎占据了家具行业的半壁江山。2011年软体家具市场需求量将进一步增大,月增幅约10%。对于小本创业投资者而言,经销软体家具将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