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干什么赚钱?69个项目去年最赚钱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毕业生干什么**?69个项目去年***!

毕业生干什么**?生态旅游农业园

开办生态旅游农业园一是要选好地方。这直接决定着今后的客源。首先交通要便利,*好能有公交车直接抵达;其次环境要好,*好是依山傍水处;另外,田地的土壤要肥沃,这关系到你的收成。二是要安排好活动项目。可以留五六分地,搭上几个简易的塑料大棚,一半种上鲜花、另一半种些时令蔬菜,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新手体验播种、浇灌、翻地、除草、收获的滋味。再用五六分地挖一个鱼塘,套养一些鱼、虾、鳖、蟹之类,鱼塘边种些葡萄、橘子、梨子等水果,让游客在这里钓钓鱼、网网虾、修修枝、摘摘果,另外,还可以再养一些猪、羊、鸡、鸭、鹅之类的畜禽,安排一些诸如烧柴做饭等农家特色项目,尽量使活动内容丰富些。每个双休日将是旅游高峰,按30人次,每人消费30元的保守数计,每个双休日营业额可达900元。

毕业生干什么**?鲜花食庄

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其中菊花、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夏日能吃的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花卉是菊花、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毕业生干什么**?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毕业生干什么**?炭雕工艺品店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高档工艺品。在*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现代家庭不仅仅是美丽的,更应该是健康的。

毕业生干什么**?礼品盒

亲朋好友你来我往,互赠春节祝福,各种礼品在春节期间销量很大,因此,做礼品盒生意肯定能**。要想做好这笔生意,你首先要到市场了解一下,哪些人要买礼品以及要买些什么礼品?哪些人买的礼品*多等。比如:住院病人的朋友要买些花送给病人,祝他们早日康复;婚礼上,亲朋好友送礼物给新郎、新娘,祝两位新人恩恩爱爱,白头偕老等。

做礼品盒生意你得考虑所设计的礼品盒如何既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又能获得合理的利润。在这里,礼品盒的合理性*为关键。对于同一种性质的礼品盒要有不同的定价方案,需要去周密地策划。

毕业生干什么**?开间茶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