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摆地摊卖什么最火?最受欢迎的地摊商品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是一种投资与**不成正比的生意,投资小,**却不一定少。天气渐渐变暖,地摊又渐渐*起来。春季摆地摊卖什么**?小编**目前**的8个地摊商品。

春季摆地摊卖什么**?免墨彩色水写纸

目前市场上练毛笔字主要用宣纸,而且要用毛笔蘸墨来写字。宣纸不能重复使用,浪费纸张,同时小孩在练字时容易将墨弄到衣服上。而本产品以水代墨,可反复使用,既环保又经济。产品在香港、东南亚市场投放后,反应良好。

春季摆地摊卖什么**?充值卡手机卡

充值卡和手机卡市场本身就很透明,所以卖这些东西比较容易**,但是要注意招牌要大,把自己的优势写在鲜艳的地方,这样才能招揽顾客!

春季摆地摊卖什么**?卖手机配件

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春季摆地摊卖什么**?多功能电子手杖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到来,老年用品市场显示出了巨大的商机。老年人户外活动遇身体及其他原因出现意外情况时,如不及时求助,后果不堪设想。本产品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同时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便利。目前,本产品主要在北京、深圳、台北、广西、山东、乌鲁木齐等地销售。

春季摆地摊卖什么**?时尚女装

春季摆地摊卖什么**?图书杂志

春季摆地摊卖什么**?纯棉袜子

春季摆地摊卖什么**?小吃

夜市上人们*多的还是关注冷饮和各种小吃,拿着小吃逛街也别有一番滋味,因此如果你开设一个有特色的小吃摊的话,会比其他的商品更具有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