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个适合乡镇做的生意,31个乡镇发家好门路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乡镇创业做生意有了好的门路,**就变得轻松。小编**31个适合乡镇做的生意,小投资,***,是乡镇发家致富的好机会,不要错过哦!

31个适合乡镇做的生意:**店

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农村**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店。

31个适合乡镇做的生意:图书报刊店

随着农民科技兴农意识和法*观念的逐渐增强,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逐步开展,很多青年农民已经不满足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在富口袋的同时也开始富脑袋。他们急于想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科技法律知识,对图书尤其是科技法律类的报刊、图书的需求将会增长。如果能在人口较多,交通便利的乡村开个涉及文化、政策法规、科技、业务上可以任农民自由借阅或者购买的图书报刊亭,生意可定会不错。

31个适合乡镇做的生意:农资租赁业

租赁农资农业生产需要大量的农用物资,如耕田运输的农用机械,盖房建屋需要的模板等,一般农村不可能全部买齐,有条件的农户可购置下来,租赁给其他农户使用。

31个适合乡镇做的生意:经营农机

随着机械化程度的提高,农机在农村大有用武之地,有条件者可购买三轮、四轮等农机、配套挖树坑机、旋耕机等,从事劳务输出**。收购贩运农村农副土特产品丰富,品种多样,利用城乡价格差的条件,将农产品收购贩运到城里出售,*取差价。

31个适合乡镇做的生意:人工除草

目前,多国经营草坪的企业已有2000多家,2004年产值达30亿元以上。其中杭州市草坪去年的产值达到1亿多元,余杭县贾家村300多户人家,几乎家家都经营草坪,每户年收入高达10多万元。在我国京、沪、穗等地设置办事处的美、荷、澳等国外的草坪企业,每年从我国获利数以亿计。当前,草坪的社会需求与日俱增,供不应求矛盾突出,经营草坪也有风险:1)行业竞争风险;2)营业风险;3)气候是影响草坪质量的重要因素,因此,应有一定的应变措施,比如做好备用温室等。

31个适合乡镇做的生意:报刊资料

报刊查询业负责一切顾客有关查询所需文章资料的请求或委托,按照一定的劳动强度收费。报刊查询中心*先储备各类主要刊物和报纸,分类收藏。查询资料听起来简单,其实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实行系统化管理。工作人员对报刊进行查询,列简介,简化查询手续。中心业务程度如下:**,建立会员制;第二,与广播电台、电视台、出版界、文摘报刊和其他各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业务关系;第三,用专人专递或传真交接所查资料。为了增加收入,中心还可以兼营图书、报刊批发或零售业务,集团化作业,不断发展壮大。

31个适合乡镇做的生意: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31个适合乡镇做的生意:花卉培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