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创业做什么好?无经验赚钱30选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刚开始创业做什么好?每天,都有创业新手的加入,没有经验的他们,怎样才能更好的创业?小编**30个小本创业项目,风险低,投资小,无经验的创业新手也能快速入门。

刚开始创业做什么好?瑜珈训练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刚开始创业做什么好?皮鞋美容店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刚开始创业做什么好?新型墙纸专卖店

新型墙纸选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刚开始创业做什么好?宠物**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成员,针对小猫小狗的服务也越来越细分。给宠物拍**就是一例。宠物**到底有多*?投资条件: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想创业如何找项目?店铺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好的宠物摄影师,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另外定价要合理。可以在网上开展免费促销活动。

刚开始创业做什么好?汽车饰品店

**车拥有量激增导致汽车饰品不断升温。许多驾车一族(尤其是女性车主)愿意花几百甚至数千元装点自己的爱车。该如何投资汽车饰品店呢?服务很关键,尽量给顾客营造温馨的感觉,因为现今顾客对服务的要求都较高。想创业如何找项目?其次开店选址宜选在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店面装修要个性时尚吸引顾客前来选购。投资方式:建议加盟一家品牌店更为明智,不仅解决了货品来源的忧虑,产品进价**便宜,而且还免去了部分广告宣传。

刚开始创业做什么好?休闲服装店

随着服饰观念日益倾向于自然、自主、自由,休闲服饰已经成为一个大宗的品类,并且发展出运动休闲、商务休闲、家居休闲等许多分类。休闲服装无论在款式、面料、颜色上,都体现了轻松、随意、无拘无束的特点,如天然材料和针织品都被广泛应用于休闲服装中。休闲服装适用性强,市场空间较大,因此,适于作为大众品牌来运作,而且多见于连锁经营。在VMD的设计上,休闲服装可以十分灵活、自由,使之与服装特点相辅相成,店内气氛必须轻松、随意,商品要方便观看和拿取。

刚开始创业做什么好?创意家居用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