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口热门生意哪些最赚钱?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学校门口热门生意哪些***?现在学校也是一个创业的好去处,那么,学校门口热门生意:今天就来为你介绍介绍学校门口的创业商机,准备在学校附近创业寻找商机的你,来看看学校门口卖什么好吧!

学校门口热门生意:开间果汁屋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钟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投资小***的生意,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开果汁屋,你只需十几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就够了,但装璜一定要精巧别致一点,*好将室内设置成一个水果造型。然后里面摆一个一米多长的吧台,备榨的水果尽量丰富一些,要做到****。试想,柜台前摆放着一杯一杯金黄色的桔子汁、乳白色的椰子汁、粉红色的胡萝卜汁、鲜红的西瓜汁,多么美丽,多么诱人!果汁屋可不设桌子,只要足够的凳子,供顾客暂时歇脚之用,这样也可以加速客流量的流转。

学校门口热门生意:爱心便当铺

爱心便当似乎只能出现在电视剧中,现在的80后已经成了主力消费群体。可是80后的女生会做饭的比较少。一般白领中午吃饭就成了老大难问题。我们可以在商业区租上一套房子。成立一间爱心便当外卖铺。爱心便当,当然以爱为主题。办公室总免不了有故事发生,说不定还可以当作您表白的工具。呵呵!可以做成**菜那样的。周末还可以组织聚会。

学校门口热门生意: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学校门口热门生意:开家特价书店:

有人认为,同其他投资相比,开间小书店是一件比较容易操作的雅事,既悠闲又**,因此开书店成了不少创业人士的热门选择。目前,经营零售图书的门槛非常低,只需到当地新闻出版或是文化管理部门申办经营许可证,然后再到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即可。对于经营的场所,并没有任何特别的限制。特价书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南京等地的图书市场可以进到货,批发一般在1.8折左右,有些甚至曾经是排行榜上的畅销书,大众文化类图书也不少,如果书全部以5折售出,平均毛利率在300%左右。

学校门口热门生意:开家大头贴相吧:

大头贴在日本已流行10多年时间,据说日本的女中学生平均每人拥有500~1000张大头贴,大头贴已成为其形象代表,甚至有代替签名之势。开家大头贴相吧自然很有*头,虽然拍一次才收费十几元*,但由于特别受年轻人的青睐,顾客比较多,所以一个月*个五六千元基本没问题。

学校门口热门生意:开家都市绒毛玩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