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最赚钱的小本生意哪些最具前景?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农村***的小本生意哪些*具前景?现在很多人十分关注在家的小本生意***,其实,现在科技进步了,很多生意是可以在家做的,来为你**几个适合在家做的小本生意***。

农村***的小本生意开家庭作坊

郑州许多下岗女工办起了“家庭布鞋厂”,备齐刀剪、棉线、布头、棉布等,在家里制作布鞋。由于鞋子柔软舒适,做工讲究,很受老年人、晨练者、足疾者的欢迎,平均每天收入30多元。还有些地方以家庭为单位,搞小艺术品的加工(根雕、盆景等)、童装重制(旧童装经过巧妙的加宽加长可再穿)等等。

农村***的小本生意打印复印

对于有文化知识的人来说,在家**相对容易。例如,花一千五六买台486的二手电脑,再花不到两千元购置打印机,用低价和自己取送文稿、报表的方式来争取单位用户,只要每天能打20页,月收入就达千元。有些企业的下岗厂医在家坐诊或上门服务,由于态度热情,收费合理,经验丰富,颇受患者欢迎,工资比在岗的要高好几倍。

农村***的小本生意回收旧家电

回收旧家电专家预测,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的大部分家电现正进入新一轮更换期。利用这一时机,你可以租借几间旧房搞回收。一部分可修复的电器转入低消费的农村市场,不能修复的拆拣下来,把尚能再用的零部件卖给修理门市部,其余作为废旧物质再出售给收购站。由于有的零部件厂家已不再生产供货,家电维修人员很乐意购买。辽宁锦县南双乡农民黄晓文从回收旧家电起家,发展到收购旧电机、旧汽车等,年收入惊人,*后乡亲也跟着他干,使该乡成为东北三省*大的“拆卸专业乡”。

农村***的小本生意家具翻新

家具翻新家具使用三五年之后,尽管还能够用,但已失去光泽,影响美观。如果翻新一下,比买新的要省一半的*。从事这种业务不需要门面,宜在用户家中进行,因为用户担心在搬运过程中损坏家具。这种担心对你也有利,既不必租借场地,又节省了运费和时间。投资5—6千元购买设备,至多半年之内可收回成本。你*好把联系方法广而告之,在空余时间还可兼做其他工作。

农村***的小本生意搞养殖业

搞种养业你可以充分利用阳台或楼顶种植名贵药材。由于远离地面,污染少,虫害少,空气新鲜,阳光充足,只要精心照料,药材的长势和等级比在地面种植的还要高。当地药材部门对名贵中药材都是敞开收购,不愁没有销路。城市居民搞家庭种植业既增加了收入,又美化了环境,值得大力提倡。前几年有报纸介绍,河南卢县官坡乡袁改朝,种植了2分天麻,当年收获150公斤鲜天麻和30公斤天麻种,收入达1.2万元。如果你有多余的房间,可搭架放盆饲养蝎子。蝎毒有极高的药用价值,比黄金贵,市场供不应求。现在人工饲养可使蝎子一年繁殖两、三次,10平方米房间,可养7—8千只,一年后可收回投资4—5千元。

农村***的小本生意无土栽培

日本一家庭主妇发明了突破传统花卉业的新方式,她把肥料、土壤、种子等严格按配方密封成罐头型,上面印上此花的形状、名称、花期、产地、功用等,用户只要定期浇水,外行人也会种出鲜艳的花朵。这种简单方便的种养方式消除了人们担心因方法不当而导致幼苗枯萎的心理,还满足了人们的成功感,那位日本家庭主妇当年便获利2000万日元。

农村***的小本生意小昆虫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