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做什么赚钱?28项快速赚钱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做什么**?现在创业做生意,很多难题都集结于项目的选择上面,尤其是小本创业而言,资金本身需求不多。在农村做什么**?小编**28个农村**项目。

在农村做什么**?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首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在农村做什么**?人工除草

目前,多国经营草坪的企业已有2000多家,2004年产值达30亿元以上。其中杭州市草坪去年的产值达到1亿多元,余杭县贾家村300多户人家,几乎家家都经营草坪,每户年收入高达10多万元。在我国京、沪、穗等地设置办事处的美、荷、澳等国外的草坪企业,每年从我国获利数以亿计。当前,草坪的社会需求与日俱增,供不应求矛盾突出,经营草坪也有风险:1)行业竞争风险;2)营业风险;3)气候是影响草坪质量的重要因素,因此,应有一定的应变措施,比如做好备用温室等。

在农村做什么**?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在农村做什么**?花卉培植

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在农村做什么**?老年医药保健品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保健品、保健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保健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保健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保健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治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在农村做什么**?洗浴中心

首先要较为精确地估算综合洗浴中心的筹建费用,然后预测未来可能的销售收入,再就是投资回报分析。具体到筹建一家综合洗浴中心来说,应考虑以下几方面的因素:1)综合洗浴中心的地理位置;2)交通条件;3)周边环境;4)场所的大小及结构。综合洗浴中心档次要稍高一些,桑拿浴的装修主要是木制桑拿房的装修。综合洗浴中心的外部布置应十分讲究:1)豪华;2)立异;3)给人好的感觉。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市场上出现了各种电脑控制的按摩器,其主要品种有:1)身体机能调理按摩器;2)水疗美容按摩床;3)电动按摩椅。综合洗浴中心人员在配备上主要有以下几个环节:1)人员招聘;2)人员培训;3)具体人员岗位配备。一个庞大的综合洗浴中心在运营业员管理上一定要抓好,从组织机构的设立到服务推广策略上都要面面俱到。

在农村做什么**?农村建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