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35家小店致富不愁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开什么店**?农村开店项目相对局限,但针对农村的需求有方向的开店项目也有不少。在农村开什么店**?小编**35个农村小本开店项目,帮你快速致富的好机会!

在农村开什么店**?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在农村开什么店**?**店

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农村**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店。

在农村开什么店**?图书报刊店

随着农民科技兴农意识和法治观念的逐渐增强,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逐步开展,很多青年农民已经不满足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在富口袋的同时也开始富脑袋。他们急于想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科技法律知识,对图书尤其是科技法律类的报刊、图书的需求将会增长。如果能在人口较多,交通便利的乡村开个涉及文化、政策法规、科技、业务上可以任农民自由借阅或者购买的图书报刊亭,生意可定会不错。

在农村开什么店**?农资租赁业

租赁农资农业生产需要大量的农用物资,如耕田运输的农用机械,盖房建屋需要的模板等,一般农村不可能全部买齐,有条件的农户可购置下来,租赁给其他农户使用。

在农村开什么店**?经营农机

随着机械化程度的提高,农机在农村大有用武之地,有条件者可购买三轮、四轮等农机、配套挖树坑机、旋耕机等,从事劳务输出**。收购贩运农村农副土特产品丰富,品种多样,利用城乡价格差的条件,将农产品收购贩运到城里出售,*取差价。

在农村开什么店**?美发店

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在农村开什么店**?农户住宅设计业

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百年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在农村开什么店**?物品互换商店

城市居民淘汰的家用物品,卖给旧货贩子太便宜,放在家里又占地方;农民对二手货有热情,从旧货贩子手中买又太贵。开设物品互换商店,能使城里人和农村人都得到实惠。

在农村开什么店**?特色小吃部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