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生意利润高投资少?本小利润高30选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生意利润高投资少?可以投资的生意有很多,但哪些值得投资,哪些利润高,都是我们选择时所要衡量的。什么生意利润高投资少?小编**30个本小利润高的生意,**好机会要抓紧哦!

什么生意利润高投资少?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什么生意利润高投资少?家庭装饰油画店

开办一家家庭装饰油画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资,也不需要专业技术,只要找个好的店铺位置,加上良好的服务,就能蠃得顾客的青睐。一般的油画店销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工临摹复制品,售价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该行业前景很好,置房热和装修热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普通家庭、宾馆酒楼、娱乐场所、机关企业团体等都有需求。

什么生意利润高投资少?家庭园艺

“小花农”是一种DIY产品(自动动手做的意思)。家庭园艺DIY产品在市场上的面孔比较新,但符合市场需求。譬如“小花农”看上去只是一个罐子,但是里面已经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要定时浇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突出“小花农”可以让人轻轻松松做个花匠,享受创作带来的*大乐趣的附加情感价值。把“小花农”当作送给朋友的礼物来**,也不失为一种巧妙的销售手段。做到既**品种尽量丰富,又能很好地与所在顾客的需求特点结合起来。

什么生意利润高投资少?美容沙龙

一般而言,全身美容沙龙除了一向的发型和化妆之外,还包括美容、瘦身、除毛、修**,总之就是要如何使皮肤、肢体变得更健康美丽。而这些相关的知识,还应包括医学、营养学、体育、美容、指压和瑜珈等。美容项目全套以10次为一个疗程,瘦身则为12-14次,脱毛为10-12小时,费用则因项目而有所不同。店铺的经营可分硬件及软件两方面:硬件方面:装潢、设备、机器、制服等,要具有特色而且有弹性;软件方面:培育出**美容师。该行业只要经营得法,也是**者能获取利润的**途径。

什么生意利润高投资少?儿童摄影店

据测算,在闹市区租一间50-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设备要有传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9-10万元。为了减少投资,还可以将摄影棚和门市分开。租一个20平方米的门市,另租一个60-70平方米的摄影棚,则铺面的费用就可以降低一半左右。收益的情况怎样呢?拍一套儿童摄影的费用从300-9000元不等。到淡季时,一家店的月销售额约在2万元左右,旺季时可达到3-5万元,扣除铺面租金、摄影师等人工费用、广告促销费用,年**额在8-9万元,基本上1年可收回投资。

什么生意利润高投资少?手工皮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