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资金怎么做生意?41项!绝对有的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没有资金怎么做生意?现在不是有资金才能创业的,只要你有决心创业,就算是没有资金,一样有很多的方法可以让你投资做生意**,这就来看小编告诉你具体的方法吧!

没有资金怎么做生意?虚拟助理

说明:你拥有较强的组织和时间管理技能?那么你可以*到体面的*,从同客户或病人联系,到协调旅**程安排,再到维护数据库,什么工作都能做。

收费:每个项目每小时20美元至35美元不等。

专业工具:电脑、高速互联网接入、传真机/打印机/扫描仪,及办公软件。

提示:从一开始就要明确自己的计划参数,仔细进行时间记录,以防客户询问你的时间分配问题。

隐性成本:电话费用。

没有资金怎么做生意?病人礼品包装

说明:这是礼品篮业务中一个更为专业的服务。通过**定位医院、扩展护理中心和教会团体,建立你的市场。

收费:每篮25美元至75美元不等。

专业工具:装饰篮、箱子、胶枪、收缩包装机、填充物、彩带。至于装饰篮中的内容,你可以跟只销售给其他厂商的私人工艺零售商合作,这样比传统工艺供应商的价格低40%.

提示:如果自己有旅行车或面包车,那么就能增加送货服务并进行收费,从而增加收入。

隐性成本:保险费用和供应商许可证。

没有资金怎么做生意?汽车跳蚤市场发起服务

说明:在汽车跳蚤市场,买家和卖家聚集一堂,买卖或交易二手汽车和零件。而作为一个发起人,你要**有停车场或仓库可供人们进行汽车和零件二手交易。

收费:每位参加交易者35美元,参观者5美元入场费。

专业工具:停车场或仓库。

提示:利用网络传递消息。

隐性成本:责任保险。

没有资金怎么做生意?职业顾问

说明:先对客户进行个性评估,然后同客户一起,针对其动机和兴趣进行新的职业匹配。

收费:服务费每小时85美元至200美元不等;每节固定收费约为350美元。

专业工具:电脑、高速互联网接入、传真机/打印机、办公软件。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书籍和DVD.

提示:通过提供关于职业转换的研讨会和撰写以职业问题为中心的博客,建立自己的可信度。

隐性成本:建立一个专业网站。

没有资金怎么做生意?私人理发师

私人理发师在国外一般叫作私人发型师,许多有*人都有自己的发型设计师,是一个很流行的职业。近年来这种职业在上海等地也崭露头角,受到了**白领和**们的欢迎。扬州的张先生2000年初来到上海浦东开了一家理发店,因为他的手艺好,服务优,渐渐有了一些固定的老顾客,生意很红*。但后来,由于房东要对店铺进行整体扩建,只好让张先生暂时另择开店之地。但是他找了半个多月也没有寻到合适的店铺,加之上海繁华地段商业房的租金一涨再涨,*后张先生决定还是等房东扩建后再租赁原来的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