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投资创业项目30个投资少赚钱快的好选择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农村经济不断提升,创业**的机会也在不断增多,哪些项目适合农村投资**?小编**30个农村投资创业项目,让你投资少**快的好选择。想**?那就赶紧行动吧!

农村投资创业项目: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农村投资创业项目:老年医药保健品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保健品、保健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保健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保健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保健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治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农村投资创业项目:洗浴中心

首先要较为精确地估算综合洗浴中心的筹建费用,然后预测未来可能的销售收入,再就是投资回报分析。具体到筹建一家综合洗浴中心来说,应考虑以下几方面的因素:1)综合洗浴中心的地理位置;2)交通条件;3)周边环境;4)场所的大小及结构。综合洗浴中心档次要稍高一些,桑拿浴的装修主要是木制桑拿房的装修。综合洗浴中心的外部布置应十分讲究:1)豪华;2)立异;3)给人好的感觉。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市场上出现了各种电脑控制的按摩器,其主要品种有:1)身体机能调理按摩器;2)水疗美容按摩床;3)电动按摩椅。综合洗浴中心人员在配备上主要有以下几个环节:1)人员招聘;2)人员培训;3)具体人员岗位配备。一个庞大的综合洗浴中心在运营业员管理上一定要抓好,从组织机构的设立到服务推广策略上都要面面俱到。

农村投资创业项目:农村建材店

农村基础设施开发、房屋的建设等需大量的建材,目前针对农村这块的需求日趋增长,可以配置相关的供应店、如出售防盗门、铝合金器材、建材涂料墙面装饰漆等等。

农村投资创业项目: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农村投资创业项目: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农村投资创业项目:加工饲料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保证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农村投资创业项目:中药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