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低成本高利润项目有哪些?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已经来来到,打算创业的你想好有啥好的项目了吗?现在有啥低成本***的生意呢?低投资***是每一个投资做生意的人*好的选择,如今可以满足这种要求的投资项目也不是没有,这就来为你介绍介绍开店低成本***的生意。

低成本***项目**:极限运动俱乐部

对于每个喜爱冒险的男人来说,征服恐惧是一种*大的收获。攀岩、蹦极、登山探险……一个又一个极限运动就是他们表现自我、尽情地展示自己的另一个舞台。每当到达顶点,那种超越自我的**是一种难以忘怀的乐趣,游戏后获得的那本勇敢者的证明书也是一种男人的证明。极限运动就像王朔的小说《玩的就是心跳》一样在男人中占据广大的市场。

低成本***项目**:家装建材店

目前,我国的住宅装饰装修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每年家庭装修消费和装饰用品消费都是非常庞大的数字。家装行业开展连锁经营正式从2001年开始。目前,我国家装行业的连锁经营还没有形成完整意义上的规范,整个家装市场还处于一个相对滞后、混乱的市场格局。

但是,家装连锁经营模式前景十分广阔,其近6000亿元的*大商业空间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而目前,企业也普遍地把精力从几年前的重数量扩张转向现有的重支持、提升连锁系统,实现系统的良性发展上,从而为加盟商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利润增长空间。

低成本***项目**:男士饰品

男性饰品商店*好选址在珠宝首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1)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公关促销。

低成本***项目**:炭雕工艺品店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高档工艺品。在*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炭雕艺术的投资1、可以到相关学校或公司进行考察学习,根椐各地不同情部,费用也有所不同。但学前一定要仔细考察,以防上当。2、店面:一般需要10平米左右,助手1人。3、要有成品展示窗,以吸引客户。

低成本***项目**:家庭装饰油画店

开办一家家庭装饰油画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资,也不需要专业技术,只要找个好的店铺位置,加上良好的服务,就能蠃得顾客的青睐。一般的油画店销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工临摹复制品,售价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该行业前景很好,置房热和装修热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普通家庭、宾馆酒楼、娱乐场所、机关企业团体等都有需求。

低成本***项目**:开家车迷俱乐部

随着汽车的普及,人们对汽车的认识和喜爱与日俱增。汽车美容早已不再新鲜,汽车装饰品店也越来越多,然而目前还很少有专门为车谜提供购物及信息交流的场所。随着专业车迷数量迅速增长及车迷队伍的扩大,这种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如果开家车迷俱乐部,肯定是个顺应市场的创业商机,想赚钱的朋友为何不尝试一下呢?优势策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