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创业40个千元投资高利润小生意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草根创业干啥好呢?作为一个资金有限经验有限的普通人,想要发家致富唯有小本经营*可靠!只是有哪些***小生意可选呢?下面小编**了40个千元投资***小生意,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千元投资***小生意: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千元投资***小生意:绿色激光笔

在做幻灯片演讲的时候,目前都采用红色激光笔作为辅助工具,但其射程较近,清晰度也不够,效果并不理想。而该产品内部采用绿色激光发生装置,有效的克服了以上缺点,具有良好的替代性,而且大功率产品还受到了天文爱好者的追捧,用来做边观察边讲解的工具。工作时需用两节七号电池供电,使用寿命超过5000小时。

千元投资***小生意:USB迷你吸尘器

前期投资3千元,*批进货200个,经销价每个15元*,建议市场零售价每个32元以上,销售200个可获毛利3400元。

千元投资***小生意:松土精

产品在英国市场已经有多年的实践使用过程,在国内市场上无同类产品,填补了市场的空白。产品已经过农业部肥料登记评委委员会审定,技术成熟度高。

千元投资***小生意:手工老粗布产品

民间手工艺制作的纯棉线老粗布,经过十几个流程加工而成,曾是清代朝廷的贡品。

千元投资***小生意:USB**器

产品采用电脑机箱电源的USB端口USB接口供电,可为人们**颈、肩、腕、头、膝盖等关节**,可舒缓全身筋骨疲劳。

千元投资***小生意:多功能电子手杖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到来,老年用品市场显示出了巨大的商机。老年人户外活动遇身体及其他原因出现意外情况时,如不及时求助,后果不堪设想。本产品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同时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便利。目前,本产品主要在北京、深圳、台北、广西、山东、乌鲁木齐等地销售。

千元投资***小生意:家用真空钩挂器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介是钉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千元投资***小生意:滑光轮

滑光轮是一种青少年新运动、新潮流产品。滑光轮满足了青少年随时随地享受溜冰和滚轴的需求。它小巧玲珑,可以套在鞋子上代步而行,而且滑动还会发出色彩亮光,成为众人的焦点。

千元投资***小生意:空气净化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