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块钱能做什么生意?37选中挖“金山”!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几万元也能做生意投资,那么,两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很多人投资两万块*做生意,但是至今为止没找到合适自己的***,这里就来看小编告诉你可以投资的项目吧!

两万块*能做什么生意?迎着潮流走就开蜡染店

蜡染实际上应该叫“蜡防染色”,它是用蜡把花纹点绘在麻、丝、棉、毛等天然纤维织物上,然后放入适宜在低温条件下染色的靛蓝染料缸中浸染,有蜡的地方不能染上颜色,除去蜡即现出因蜡保护而产生的美丽的白花,防染剂主要是黄蜡,有时也掺和白蜡使用。蜡染的灵魂是“冰纹”,这是一种因蜡块折叠迸裂而导致染料不均匀渗透所造成的蜡自然龟裂染纹,是一种带有抽象色彩的图案纹理。这种蜡染*具魅力,这也是贵州民间少数民族妇女常用的服装面料。

蜡染作为我国古老的民间传统手工防染工艺,历史已经非常悠久。蜡染艺术在西南少数民族地区世代相传,形成了*特的民族艺术风格,是中国极富特色的民族艺术之葩。随着现代高科技的应用于蜡染,使得蜡染作品也日益多样,桌布、头巾、服装、挂包等,都是**的实用工艺品,受到中外人士的喜爱。目前,蜡染作为民族用品、旅游和出口商品,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展示出诱人的发展前景。

2万元创业投资分析:A.铺面租金:3000元/月。B.*批购买设备和必需品计3000元。C.店面装潢费用10000元。D.前期的水电、商场管理等杂费投资6000元。总计:22000元。投资不足三万元就可以实现你的**梦,何乐而不为呢?

两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据*辣创业网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惠服务,才能**口碑效应。

两万块*能做什么生意?魔术玩具店

据介绍,一个*基本的魔术玩具店,通常要配备至少200个品种,包括魔术道具扑克、魔术多变扑克、魔瓶、奇幻筛、千里眼以及腾空*柴牌、神秘金字塔等产品。魔术玩具原料相对便宜,成本较低。在销售时经营者不会直接让消费者看到实物,加之市场空白较大,因此毛利相对较高,非常适合女性创业者尝试。

两万块*能做什么生意?男士内衣店

都说女人的*好赚,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而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爆可见一斑。两万块*能做什么生意?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开男士内衣店选择品牌很关键。目前受国内男士欢迎的男士内衣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格子铺。另外,男士内衣店的选址很重要。

两万块*能做什么生意?西饼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