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经验怎么做生意?60项最易成功赚钱!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没有经验怎么做生意?现在很多人都是**次投资做生意,当然没什么经验了,这就需要你选择一个简单的投资项目,更好的**自己创业的***,这就来为你**几个项目!

没有经验怎么做生意?喜庆用品

中国人爱热闹,逢年过节,家家都会张贴或摆放一些喜庆饰品,祝福新年吉祥如意,同时也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这数千年形成的传统风俗造就了一个庞大的喜庆用品市场,因此,可以考虑开家喜庆用品专卖店,经销或代销具有金玉满堂、财源滚滚、年年有余等寓意的喜庆用品,生意定会迎来“开门红”。

每年的春节,市场对“中国结”的需求*大,这种中国特有的民间手工编结装饰品,造型*特、寓意深刻,无论是送礼还是装饰,都很有市场。一般来说,带有吉祥如意、年年有余等祝福寓意的“中国结”,春节时的销售特别旺盛。

不同的消费者喜好不同,年轻人喜欢追求时尚,因此青睐一些融入新设计元素的中国结,如“中国结”饰品、汽车挂件;中年人则对质量特别重视,喜欢选择材质上乘但式样传统的“中国结”。此外,春节期间市场对红灯笼、春联、剪纸、年画等也有一定的需求。

没有经验怎么做生意?花土专卖

位置应选在公园附近或比较繁华的地段,门面不需要太大,有2间房便可以了。花土加工厂的地段差一行也行,有100-200平方米的场地即可。需聘请一个花土**,以便根据各种花的特点,配制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种花土,以满足多种养花者的需要,于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平均每按生产花土2-4立方,一年累计可卖花土10000立方左右。投资小***的生意,按目前市场花土每立方200元左右计算,年销售额约达20万元左右,除去房租、化肥、水电、工资等各项费用,年纯利润在6-10万元,市场前景极为诱人。还可在卖花土的同时,兼卖一些花木。

没有经验怎么做生意?纸中也有**屋

这是一个崇尚休闲和DIY的时代,能同时提供这两者的“纸型屋”自然受到欢迎。

纸型屋本是菲律宾品牌。店面提供古朴、舒适的环境,免费教授顾客学习纸艺,只收取相应的材料费用,做完后顾客可将自己的作品带走。主要的纸艺品都是采用云宣纸、手抄纸、彩浪纸(瓦楞纸)及台湾纸藤等原材料制作,这些材料都是从国外或者台湾引进,不易粘尘,大约有30至40种颜色,在没有太阳曝晒和雨淋的情况下,1—2年都不会变色。这些纸品的销售是纸型屋的主要赢利点。

纸型屋*突出的经营特色是“折纸DIY”套装。每个来到纸型屋消费的顾客都想通过自己的手来完成各种各样的精美造型。小店的服务人员免费教授纸艺技术,提供剪刀、刻刀、胶水等制作工具。

纸型屋同时开展各种各样的纸艺学习班,扩展了经营内容,也给顾客提供了多种选择。因为折纸DIY的定位是休闲,所以经营时间一般是上午11:00至晚上11:00。学习纸艺的大部分是爱好手工的女孩子和家庭主妇,自己动手来打扮自己的生活空间。圣诞节、情人节前夕,也有许多男孩子来折玫瑰或制作立体投影画送给女友。很多小朋友也很喜欢折纸活动。因此,顾客层面相当广。

没有经验怎么做生意?个性婚庆报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