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本生意有哪些?55个好点子让你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无本生意有哪些?想做生意,但是似乎大家都被做生意的本*打击到了。其实很多无本生意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什么生意好做?不如就选择好做又好*的无本生意吧!我们为大家整理了55个无本生意,什么生意好做?不如就选它们吧。

无本生意有哪些?家政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等费用需1万元。

无本生意有哪些?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

无本生意有哪些?自助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无本生意有哪些?清理狗粪便

无论你相信与否,你可以通过在你所在社区宠物医院加盟经营一个清理狗粪便的服务公司,而过上非常舒适的生活。这是一项很容易创建的业务,宠物医院加盟只需要很少的投资,不需要专业技能,而且只需要操作*小量的机械设备。

基本上,假如你可以使用铲子和塑料袋,并且能够忍受不是那么芬芳的气味,你就可以胜任清理狗粪便这项业务了。假如你不能忍受不好的气味,你仍旧可以在这个急速发展的产业上投点现金,你可以通过市场营销和雇佣其他人去做肮脏的清理工作来提供这项业务。通过在当地报纸上做广告、在宣传栏里张贴传单、借助社区内与狗相关的其他公司和俱乐部为你的清理狗粪便业务进行宣传。

宠物医院加盟大部分服务的要价是每个月30美元到60美元之间,每周你到客户的家或者公司所在地,清理他们院子里的狗粪便,每次清理所需时间不会超过10分钟。你需要一种可靠的运输工具、一个手机、垃圾筒、塑料袋、铁铲、手套和一双高质量的橡胶靴子。

无本生意有哪些?宠物摄影

作为一个动物爱好者,我不能够想象出比动物摄影更加有趣和有回报的业务。不幸的是,我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摄影师,但是假如你是,而且你也喜欢宠物,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创办一个宠物医院加盟摄影企业吧!

狗、猫、爬行动物、马、家畜、鸟,甚至鱼,这些宠物的主人都可以成为你的潜在客户。你可以以全职或者兼职的形式,以居家照相室或者宠物店为基础,或者将所有这些联合起来提供全套服务,开着车运营这项业务。宠物医院加盟如果你能够让宠物摄影过程充满乐趣,宠物的主人**会向你不断地重复订购服务,并且会把你**给许多其他人。

你可以将宠物的主人和宠物一起放在照片里,然后加上主题背景,你也可以提供宠物录像服务,在录像带里加上音乐、题目和特技效果。同样的,为了提高潜在利润,你也可以提供各式各样的印有客户宠物照片的产品,比如:钥匙链、贺卡、日历、杯子、猫子、T恤衫、运动包和汽车保险杠上的贴条。

无本生意有哪些?狗的服装与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