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小成本创业项目32个最赚钱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创业,选择项目更需谨慎,很多项目不是像表面的那样有利可寻,哪些项目适合女人创业?小编**32个女人小成本创业项目,个个能让你发家致富。

女人小成本创业项目:老年医药**品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品、**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女人小成本创业项目:野生俱乐部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女人小成本创业项目:洗浴中心

*先要较为**地估算综合洗浴中心的筹建费用,然后预测未来可能的销售收入,再就是投资回报分析。具体到筹建一家综合洗浴中心来说,应考虑以下几方面的因素:1)综合洗浴中心的地理位置;2)交通条件;3)周边环境;4)场所的大小及结构。综合洗浴中心档次要稍高一些,桑拿浴的装修主要是木制桑拿房的装修。综合洗浴中心的外部布置应十分讲究:1)豪华;2)立异;3)给人好的感觉。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市场上出现了各种电脑控制的**器,其主要品种有:1)身体机能调理**器;2)水疗美容**床;3)电动**椅。综合洗浴中心人员在配备上主要有以下几个环节:1)人员招聘;2)人员培训;3)具体人员岗位配备。一个庞大的综合洗浴中心在运营业员管理上一定要抓好,从组织机构的设立到服务推广策略上都要面面俱到。

女人小成本创业项目: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女人小成本创业项目:电子商务

也许有一天,我们的生活不再需要现金,出门可以刷卡、刷手机,购物可以网络支付,公司可以线上付款。当然,前提是网络足够安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新军参与分羹网购产业,用户成为行业比拼的重点。第三方支付平台因此也成为近几年发展*为迅猛的互联网应用领域。近日,国内某咨询机构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蓝皮书》显示,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年度交易规模已经接近6000亿元,2014年将增至14500亿元。在第三方支付日渐壮大的同时,潜在的沉淀资金、洗*、套现、冲击实体货币体系等金融风险也引起了各方关注。

女人小成本创业项目:野外生存俱乐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