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哪些生意好做?37项好做赚钱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很多人忙着过春节而无心再顾虑生意,不过春节过后可要加把劲**了吧?春节后那些生意好做?小编**37个小本生意,节后***给力,不要让大好**的机会从眼前消失哦!

春节后哪些生意好做?园艺店

开间园艺店,看似简单,投资万把块*就可以开业,实际上要经营起来不容易。李杰说,单是天河北路这一带,他干了五六年,就亲眼看到有十多家园艺店倒闭了。为什么这么多园艺店都倒闭了,而李杰的店子却能越开越大呢李杰说,花卉像人一样,也要吃饭喝水,因此,过硬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成为吸引客源的关键。有了专业技术,一来知道如何护养花树,可将各种灾害的影响降到*低,二来也给客户可信度,敢放心地买你的东西回去。比如天气冷,懂行的人就知道要给花树做好保暖工作了,而非专业者可能不知道,那么就容易导致花树被冻死。所以,非此专业的人搞园艺一定会亏本。

春节后哪些生意好做?香味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抢手货。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一天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第一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春节后哪些生意好做?无水洗车

现在的有车族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开始做起了汽车装饰等的工作,但也许你并不知道,无水洗车已经成了一种新的工作,这个项目不需要太高的技术,也不需要很多的成本投入,而且不浪费水资源,也没有污染,将是一个大有发展前途的行业。

春节后哪些生意好做?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春节后哪些生意好做?亲情出租店

针对目前社会老龄化的趋势,开家亲情出租店,专门为老年人服务,前景很可观。该项目的主要服务内容一般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出租临时家庭成员,陪老年人聊天,进餐,消磨时光,解除他们的孤独和寂寞;二是提供临时服务,如买菜,做饭,购物,陪同看病,陪护等。租一间固定的门面房,备一部电话和其他必需办公用品,再雇一些层次不同的人员即可开张营业。所雇人员平时可以不在店里上班,但需要时应随叫随到。也可先培训几名固定服务人员,处理店里的日常事务。

春节后哪些生意好做?眼镜店

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暴利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春节后哪些生意好做?药品保健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