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元创业做什么好?发家致富好项目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千元创业做什么好?三千元的创业点子有哪些?创业项目**的小生意就在你我身边,只要抓到机会,还是很容易创业成功的。三千元创业做什么好?下面小编问您**几个三千元创业***,让你照样也能发家致富!

三千元创业做什么好?私房出租术

上海*大的租房网络——上房租赁网的资料表明:目前上海市房屋租赁月交易额已达上千亿元人民,近年来出租房屋面积已突破500万平方米,实际发生交易而未登记的租赁量不计其数,租房而居的人员超过150万。北京市的房屋租赁市场则更大。据统计,北京市公有住宅出租的就有8600平方米,私房出租达300万平方米。此外,还有规模不小的出租屋如违章建筑和无证房屋都没有计算在内。目前我国城市人口已超过3.5亿,假设平均每户为5人,城市居民就有7000万户,如果按9%测算,那么租房总户数则高达660万户。

现在拿三千元创业做什么好?什么小生意值得投资?投资什么小生意**容易呢?这3000元投资,有创业者认为太少了!三千元创业做什么好?怎么可能找到**的小生意来投资呢?其实,**的小生意就在你我身边,三千元创业做什么好?照样也能发家致富!

三千元创业做什么好?服装加香与设计

无论多么昂贵的香水,喷洒后其香味*多只能维持几天,而经过服装加香处理的衣物香味可保持3-6个月。租间10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约300元;简单装修店面需约1000元;添置柜台、挂衣架等物,需500元左右;学习加香技术,需800元;购置加香机1台,需300元;雇店员1名,月工资约500元;办理营业执照及各项杂费需400元左右;印制彩色宣传画1000份需800元左右;购进**香、白兰香、皇宫珍品香、茉莉香、檀香、玫瑰香等香料,每种购进1千克,每千克50元,共需400元左右,总投资5000元左右。给服装加香,每件衣服成本不超过0.5元,在收费标准方面,每件衣服收取3元、每条裤子收取2元、秋冬季厚重衣服每件可收取8元。如果投资者每天可加工衣服50件、裤子50条,那*****可达250元,每月营业额为7500元,年毛利9万元,纯利6.94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以上。选购一些适合他们的面料,因此又可增销售面料的业务,还可在客人的服装上装点一些小饰物。

三千元创业做什么好?鲜花食庄

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其中菊花、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夏日能吃的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花卉是菊花、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三千元创业做什么好?呵护轿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