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农业创业项目哪些前景最好?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农业创业项目哪些前景*好?很多人十分看好农业****项目,这样是,在农村创业的人多是选择农业****项目,这可是咱农民的老本行,下面,关于农业行业有什么****项目就来为你介绍介绍。

农业创业项目哪些前景*好?农业****项目之种殖项目:

农业创业项目哪些前景*好?种植蘑菇

农村种植以蘑菇为主的食用菌生产是姚庄农业的主导产业,是嘉善“白色”产业带的主导区。种植历史开始于20世纪中期,农村种植1968年,胜丰(窑浜斗)、展丰等村15个生产队开始种植18620平方尺。农村种植1983年起,开始**家庭种菇。1985年起,引进上海市嘉定县先进技术,把原来泥土栽培改为河泥栽培。农村种植1998年,发展大田高棚蘑菇、高温蘑菇,全镇种植蘑菇面积达400万平方尺。截至2007年底,全镇农村种植面积2200多万平方尺,农村种植总产量达到2000多万公斤,总收入超过1亿元,已成为浙北*大的蘑菇生产基地。

农业创业项目哪些前景*好?特种玉米

特种玉米是具有较高经济、特色种植营养和加工价值的专用玉米品种,如鲜食玉米、药用玉米、观赏玉米等都属于特用玉米。通过深加工,特色种植特用玉米的终端产品可实现较大幅度的增值,种植效益高。因此有“增值玉米”之美称。

至今世界上对特用玉米的培育、特色种植种植历史已有100多年,其中美国处于全球领先水平。近年来随着粮农增收要求的提高,特色种植以及玉米功用专门化的加强,种植特用玉米今后也是中国玉米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为此,近年来中国农业、特色种植科研等部门均对特用玉米种植业给予了较大支持。部分领域已接近和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产业已经初具规模。抢占自己的地盘,投资大小丰俭由人,回报可观。

农业创业项目哪些前景*好?果树

果树种植在现在的市场上也是一个非常赚钱的市场,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都要求有品质的生活,每天饭后水果养生有美容,市场上对水果的需求量增大了,因此选择果树种植项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果树种植,果树种植作为经济作物中效益比较高的一种行业,受到一些地区农民的欢迎,但要真正取得好的效果,还是要具体根据各地情况来看,总的来说,每一种果树品种都有他*适宜的生长区域,果树种植,也就是说要选择你们当地*适合生长的果树品种,这个是首要的。有什么****?果树种植,结合当地自然条件选择当地适合的品种,可以说成功一半。再者要根据自己当地市场情况,果树种植,一般已经普遍种植的普通品种就不要发展了,量大价低,竞争没有什么优势。

顺应时代的发展变化,选择果树种植赚钱投资有市场。可以选择一些名优新特品种来发展,市场价格高的品种,象南方香蕉柑橘,北方苹果梨子等大宗水果就不要发展了的,目前一个趋势就是第三代水果小杂果普遍效益比较高。

农业创业项目哪些前景*好?中药种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