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做什么兼职最好?53选额外发财!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白领现在很多人都可以选择在空闲时间找个兼职**,那么,白领做什么兼职*好?来为你历数一下当下白领可以做的兼职有哪些,你可以从这些项目之中寻找,看看自己做什么兼职*好!

白领做什么兼职*好?插花

随着人们生活情趣的增高,你不要定要自己种花。你可以去买,然后对这些花进行精心布置,再卖掉。比较时兴的就是做干花篮和花冠。稍微做些广告,再给出个有竞争力的价格,这样你的订单一定会源源不断。

白领做什么兼职*好?房屋租赁

房屋租赁在城市里特别火热,如果你住在某个度假区内的共管式公寓单元,你会发现,有很多业主贴出广告想找人管理他们供出租的公寓单元。这其中可能要支付一定的维护费用。但重要的是你在收租金,你可以登些广告,那这些房子租出去,代替物主管理这些房屋。但条件就是你得生活在这个综合建筑楼中,这可以算作你薪酬组合中的一部分。能够生活在海边或某个风景胜地,那真是太棒了。这一份工作*适合那些正在度假,却又可以不想离开的人。

白领做什么兼职*好?接任务**

如果你有点特长,那么就去任务中国这样的网站接点活做做吧,很享受的,有什么好的挣*方式**呢?只要你的特长够特点,一个月*几千不成问题。

白领做什么兼职*好?网上炒作**

不明白什么叫炒作,也就是骂人、哄人、捧人……当然这里的人可以是具体的人,也可以是某个物或公司。有什么好的挣*方式**呢?也就是在网络上帮人家进行炒作,不过前提是你能接触到圈中的人物,这样才能够拿到活。

白领做什么兼职*好?利用空余时间设计T恤

诸如CafePress.com之类的公司允许用户自己设计和出售T恤,而从中抽取一点利益。根据公司网站所说,一些用户一年挣的超过100,000美元。但这个事情并不总是那么简单,通过CafePress挣了足够用来每月偿还抵押贷款金的金·古德说,她通过长达一年半的每天长时间的工作后,获得了成功。

她将时间花在设计式样然后将之上传上面。她上传了大约2500个式样,其中许多是卡通导向的,包括流行的企鹅系列。她说,对她来说秘诀在于,与创造一到两件轰动作品不同,她设计了许多不同的销路稳定的形象。她说,现在她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在店里,因为她有这么多现成的设计稿。

白领做什么兼职*好?靠着特长出卖自己的技能

不管你的特长是在社交网络活动、编辑还是在网站开发,有几个新的网站都可以帮助你找到愿意为你的工作或服务付费的潜在客户。Elance.com、Odesk.com和Guru.com让你为自己技能做广告和找工作都变得容易,你可以带着家的慰藉,在夜间任何时间来做这个事情。首先,在网站上搜搜看什么工作可能*适合你。你也可以坚持用一些相对传统的途径,利用Craigslist.org网,这个网允许用户为他们的服务贴广告,范围从家政服务到音乐课都有。

白领做什么兼职*好?罐头制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