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28个发家项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县城可以做的生意不少,但想要能够投资小又**的却得好好筛选一番了。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小编**28个适合县城做的小本生意,让你快速发家的可能。

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时尚野味饮品店

目前有一种用野生木瓜籽作原料,经古法制作,制成状如水晶、清凉爽滑、可以嚼吃的胶状物。这种胶状物有人称之为“木瓜水晶凉”,在我国台湾则有一个别有风情浪漫动人的名字——爱玉。木瓜水晶凉浇上糖水,加入用玫瑰花或其他可食用花卉与岩峰蜜沙糖酿制的甜蜜香,入口清凉,鲜嫩滑润,可轻嚼,可吸饮,口感**。若是加上奶茶调制成水晶奶茶,其味奶香充足,口感鲜滑,更是别有一番滋味。如果调入各类果蔬汁、甘蔗汁或时鲜水果汁等,则又果香充盈,清甜嫩润,成为果味或是各类水晶凉野味饮品系列。木瓜水晶凉除了美味之外,还兼有清热解毒、止咳化痰、平喘降燥安神等**功效,是药食同源而又***的一道*特美味。店铺位置以繁华地段为宜,可以开展外送服务,可以兼做批发,采用免费教技术或是少收费的方式,很快将业务建立起来,将水晶凉系列饮品大批量推向市场。可自创品牌,以本地为基础,发展连锁加盟。

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炸饼模早餐店

利用炸饼模制作饼类食品,销售无须专业店面,有一个占地3平方米的小摊即可。主要原料有面粉、糯米粉、玉米面、红薯、南瓜、马铃薯、黄豆、花生米等农副产品,主要工具有炸饼模、煤炉(或燃气灶)、油锅、盆、桶等,除了场地租金外,一般投资500元即可。摊点选在市场、车站、学校等场所,上下班人流多的街道、住宅密集区也是好地方,如不**销售,推车销售流动服务也不错。

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皮鞋美容店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废旧塑料再生

废旧塑料加工成颗粒后,依然具有良好的综合材料性能,可满足吹膜、拉丝、拉管、注塑、挤出型材等技术要求,大量应用于塑料制品的生产。创办再生塑料颗粒厂,投资规模大小均可,既可从一条生产线起步,也可同时购进多套设备规模生产。1)以一条生产线为例,厂房30平方米左右,要求通水、通电,料场30平方米左右;2)一条生产线只需工人2-4名;3)建厂周期只需5-7天;4)一条生产流动资金应不低于5000元,规模生产适当增加流动资金。

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老年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