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创业2014年投资好项目!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安徽2014投资***有哪些?安徽创业选择项目要针对市场,这么多2014年投资***总有一款适合你!

安徽2014年投资***什么好?1.婴幼儿纪念品

婴 幼儿用品、食品、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都将是永恒的市场热点,值得商家角逐。不难发现,每一个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记忆 深处,如众所周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据说我国某城市有商家推出了胎毛纪念笔”;还有一种以婴儿父母为销售对象的 产品——“婴儿手脚印纪念框,令人耳目一新。其实,稍作延伸,婴幼儿纪念品市场岂止是一支、一个?

安徽2014年投资***什么好?2.儿童家具

开 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肯定效益不错。*先要熟悉市场行情;选址也很重要;自己动手或请个师傅。为了减少风险,你要尽可能学会做一些儿童家具或请个师傅帮 忙,一来你会很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颜色、新款式;二来有时你可以接受订单,而量身定做是家具专卖店一种很实用的经营之道。

安徽2014年投资***什么好?3.私房出租

上 海*大的租房网络——上房租赁网的资料表明:目前上海市房屋租赁月交易额已达上千亿元人民,近年来出租房屋面积已突破500万平方米,实际发生交易而未登 记的租赁量不计其数,租房而居的人员超过150万。北京市的房屋租赁市场则更大。据统计,北京市公有住宅出租的就有8600平方米,私房出租达300万平 方米。此外,还有规模不小的出租屋如违章建筑和无证房屋都没有计算在内。目前我国城市人口已超过3.5亿,假设平均每户为5人,城市居民就有7000万 户,如果按9%测算,那么租房总户数则高达660万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