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投资开店选址方法解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店选择一个有利的地址很有发展前景,很多创业者就是没有选择适合的位置,安徽创业怎样选择适合的地址呢,一起看看安徽开店选址技巧吧。

通常店址被认为是商店的三个主要资源之一,理想的店址对经营的成败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酒香也怕巷子深”,如若店面位置选择不当,再好的商品、再好的服务也会因地理条件限制也是无法得以展现,纵使你是经营高手,顾客依然不会前来消费。

店址通常被认为是商店的三个主要资源之一,理想的店址对经营的成败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古人云“良禽择木而栖”,这在现代商品社会而言则深含着另一层寓意。如果我们手中有**的商品,人员也都很到位,但如果在店铺的选址上出了问题就相当于良禽不能找到一棵适合栖息的树木一样,*终的结果是精力耗尽而亡。店铺的开设地点决定了店铺客流量的多少,也决定了店铺销售额的高低。

安徽开店选址:为何要如此重视店面选址

(一)店铺投资数额较大且时期较长,店址的选择关系着店铺的发展前途

店铺不管是租借的还是自有的,一旦确定经营,就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来对店铺进行建设。而当外部环境发生变化时,店址却不能像人、财、物等经营要素一样随时做出相应调整。店址一旦确定就类似于一种沉没成本,因此,确定店址前应进行周密规划,深入调查,妥善安排,以提供*好的选择。

(二)店址的确定是商家制订经营目标和经营策略的重要参考依据

每个地区在消费文化、人口构成、交通状况、市政规划等方面都有着自己区别干其他地区的特征,这些特征制约着该地区店铺的顾客来源、消费特点以及店铺对经营品种、商品价格和促销力度的选择。所以,经营者在制定经营目标和经营策略时,必须要考虑店铺所在地区的特点,使目标与策略的制订更加符合实际。

(三)店址是影响店铺经济效益的一个重要因素

“天时不如地利”,店址选择得当,意味商家拥有优越的“地利”优势。在同行业商店规模相当,商品构成和营销服务水平基本相同的情况下,有利的店址无疑会占据较大的优势,更能为商家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所以,在分析经济效益的过程中,绝不可忽视店址的影响效果。

安徽开店选址:理想店址的条件和要素

(一)选址要有前瞻性

店铺选址是一项长期投资,关系着企业经营发展的前途。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新选定的店址应具有一定的商业发展潜力,在该地区具有竞争优势,以**在以后一定时期内都是有利可图的。但是网点所在地区的状况随时都在发生变化,交通条件在改变,同业竞争者在窥视,周围环境更是在不断变化和发展,如果遇到市政规划变动,再热闹的地段也有可能出现门可罗雀的境况。而当外部环境发生变化时,其他经营因素都可随之进行相应调整,以适应外部环境的变化,**店址一经确定就难以变更。这就要求我们选址时要有前瞻性,不仅要研究现状,还要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状况和可能出现的变数,以便正确地预测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