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创业开店选址的技巧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选址开店要注意很多细节,怎样选择适合自己项目的位置呢,安徽创业开店选址的技巧有哪些呢,一起看看吧。

如今许多人纷纷开起了小餐馆、小百货等各种各样的店铺,解决了自己及家人的生活问题。但也有些创业者开店选址不当,不仅没挣到*,反而亏了本*,令人同情。其实,仔细观察街道上的各种店铺,可以发现,就算是生意*“旺”的街道,也难免有些地方是“死角”;而一些被人视为偏僻冷清的街道,有些地方却适合店铺开业。有时找到了个理想的店铺位置,但或因租金昂贵,或因无法插足,又不得不放弃。

安徽创业开店选址的技巧:

那么,在众多的街道上,如何才能选择到店铺营业的“**口岸”呢?

安徽创业开店选址的技巧:**,与其选择现在被商家看好的店址,不如选择在不久的将来会由冷变热、而目前暂时未被别人看好的店址。这样的店铺位置费用较低,而潜在的商业价值却很大。因此,应特别留心城市建设的新发展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安徽创业开店选址的技巧:第二,选择靠近大公司、大企业的街道一边。这一方面是因为大公司、大企业的出入者可以成为顾客,另一方面是因为来过的顾客便于向别人介绍说“在某某大公司的旁边有一家店铺如何如何”,这样就比较容易指引他人光顾。

安徽创业开店选址的技巧:第三,选择靠近人口将会增加的地方。比如新住宅区的发展及新机构的设立等,都会给店铺增添顾客,使其今后的发展更具有潜力。这需要你有一定眼光,随时关注某地将建住宅小区或将设立新机构等消息,多关注媒体的报道。

安徽创业开店选址的技巧:第四,选择经营方向相辅相成的店铺作邻居。比如你要开一家儿童服装店,**靠近一家妇女服装店,而不应靠近修理店或酒吧。因为与周围商店的经营方向相互协调相互补充,附近店铺的顾客就很容易也成为这家店铺的顾客。

安徽创业开店选址的技巧:第五,选择店铺位置时,还应重视店铺所在建筑提供的销售、展示、储藏等设施是否符合经营要求(否则会给经营带来不便),建筑物的朝向是否较少受气候影响(比如冬天面向刮大风方向就不妥),以便今后在经营中减少支出。

安徽创业开店选址的技巧:第六,在同一条街道两侧选择店铺位置时,以客流量多、能见度高、交通不易堵塞的位置为佳。客流量少,就缺乏“人气”,影响收入;能见度低,即使有“人气”,人们也不容易发现你的店铺;如果交通不畅,人们就不愿意来。

安徽创业开店选址的技巧:第七,有时与其定好经营方向再去选择店铺位置,倒不如先找到一个地点适中、价格较合理的营业场所,再根据当地情况确定一个有发展潜力的经营方向。就是说,开店铺不一定要在经营方向上“先入为主”,找好位置往往更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