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如何经营干洗店赚钱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想在安徽开干洗店**,就一定要了解干洗店的经营之道。那么安徽如何经营干洗店**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安徽如何经营干洗店**!

安徽如何经营干洗店**?洗衣立等可取,月*5万

杭州的一家洗衣店李丽推出了“1小时取衣”服务。李**称,即时洗衣的成本较高,因为哪怕只洗一套衣服,也同样要经过预处理、洗涤、熨烫、消毒等十几道工序。店里聘请的专门负责熨烫和干洗的员工,都具备行业资格证和上岗证。所以,“1小时洗衣”的服务价格并不便宜。

李**称,洗衣立等可取可以让顾客亲自监督冼衣的流程,能够减轻顾客对洗衣店的不信任感。现在1小时取衣是承诺服务的一种,所以对会员并不加价,非会员根据衣物本身的情况酌情加价。截至到2009年末,李丽已经开了7家分店。所有分店都处于盈利状态,有的店一个月能有5万元的利润。

市场情况:多在社区开店,经营难度较大据广东省工商联洗衣洗涤业商会的一位负责人透露,近几年,广州的洗衣店最多的是开在社区里。但是90%的干洗机使用的是四氯乙烯溶剂,10%的干洗机使用石油溶剂。这些化工溶剂存在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因此造成小区内的居民怨声载道,很多洗衣店顶不住压力只好关门。

安徽如何经营干洗店**?“橘子洗衣”,一年多*2O万

一直使用四氯乙烯溶剂开洗衣店的赖**,偶然间在一则新闻上听到“橘子洗衣”这个名词,经了解得知,该技术从日本引进到台湾,以天然橘子精油为干洗原料,不仅耗水少,耗时短,而且不会造成环境污染。于是在2009年初,赖**专门到台湾引进机器并学习了该技术。但是由于“橘子洗衣”的成本高,因此他店内的洗衣价格也定得比同行高出一倍。

赖**将店面设在高档小区,顾客送冼的衣服多半是高档品牌、质料讲究的衣服,橘子洗衣有芳香疗效、除臭效果、放松效果等好处。对于高档消费群体来说,较具吸引力。通过主打高档小区市场,赖**的“橘子洗衣”得到了市场认可。以前洗衣店一年的利润大概在20万元左右,2009年的利润达到了40多万。

市场情况:大品牌洗衣店,占据80%的市场份额据北京市工商联洗染业商会介绍,近年来北京市洗染业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尤其成为些待业和再创业人士选择的行业。目前,北京20%的品牌冼染店,占据着北京80%的市场份额。那些中小投资者的冼染店,普遍处于不**的局面。

安徽如何经营干洗店**?服装诊所,一年增收十几万

北京的董先生在国贸附近,开了一家洗衣店,生意一直难有起色。2009年,董先生发现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周边的一些小型改衣店生意好了起来,一些白领们都将旧衣服拿出来进行改制。董先生觉得这是一个新商机,于是他聘请了两名裁缝,在洗衣店内推出了改衣项目。董先生介绍,改一一件衣服其实不便宜,他的大部分顾客都是国贸附近高收入的白领。

基本上牛仔裤改成裙子100元,西服改成马甲200元,大衣改成连衣裙400元,毛皮大衣大号改小号1500元,时尚女士的衣服改款型价格酌情确定。虽然价格不菲,但相比于花几百元甚至上千元*买一件新衣服来说,许多顾客还是觉得非常的实惠。2009年,董先生算了一下,仅改衣这项一年就*了十多万元。

市场情况:市场监管严格投资者利润微薄

据南京市洗染行业协会称,目前南京市场上有大大小小的冼染店三干多家,而其中具有资质的洗衣店仅有一百多家。近两年行业协会联合有关部门,将开启式干洗机全部更换为全封闭式干洗机。当地投资者面对微薄的利润,要么关门要么转型。

安徽如何经营干洗店**?自助式洗衣,客流量多一倍

南京的季先生开了一家洗衣店,生意时好时坏。后来他听说深圳很流行自助式洗衣店,他也打算试一下。2008年,他将店面搬到单身公寓附近,因为这里一般都是租房户,家里没有洗衣机。于是他购置了几台投币式洗衣机放在店内。

季先生的洗衣店统一为“5元*洗一桶”,而且洗衣的全过程都由自己操作,这与其他洗衣店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在传统的洗衣店,顾客送去的衣服总是因洗涤而造成损伤。而自助式洗衣的模式完全由自己监督操控,而且设有特殊的消毒、杀菌功能,既方便又安全。

小店开张两个月后,就已经开始排起了长队。季先生见此状况又在冼衣宙旁边开起了一家小超市,顾客可以先到他那里拿号,等候的时间可以到超市里逛逛。如今季先生的自助式洗衣店每月获得的纯利润共计8万元。

市场情况:新合同文本出台行业风险越来越高

据武汉市洗染行业协会介绍,2009年1O月出台的《武汉市洗染行业合同》中规定,洗好的衣物店方免费保存3O天,如果衣服丢失,要按合同规定的保值金额赔偿。对于小型洗衣店来说,增加了风险,很多投资者嗅到了危机。

安徽如何经营干洗店**?发展织补业务

发展织补业务,一年多*15万武汉的张小姐开洗衣店已经三年的时间,生意一直平平。有一次她走到一座桥下,发现有十来名织补女坐在小马扎上缝衣服,后来她了解到当地很多立交桥下都有这种零散的织补女工。于是她冒出一个想法,自己的店里经常有顾客说起衣服有破洞没法穿,那何不将这些织补女工请到自己店里,给自己的小店拓展一项**业务呢?

为了节省空间和提高效率,张小姐让织补女把活拿回家做。一般,织补一个烟头大小的破洞收取10元*,半个小时就能织补好。自从开展了这项业务以来,张小姐每天至少能接到10个单子。如今她聘请的织补女工由三人增加到十人,2009年店内接到的织补活一共达到了36000件,仅这一项业务一年就为小店增加了15万元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