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学校全称:安徽工程大学

二、办学层次:本科

三、办学类型:**普通本科高校

四、办学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新颁布的《***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通知》的有关精神执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录取原则,对考生进行德智体全面考核。

1.我校对进档考生其专业的具体安排是:对于报考我校的考生,按照“分数优先”的方式进行录取,即先按考生实考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排队,按照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依次录取。

2.对文化和专业均达线的安徽省艺术类(美术)考生,其录取办法是按专业和文化考试成绩分数综合排名(综合成绩=专业成绩/专业满分×700+文化成绩/文化满分×300)择优录取,专业考试成绩为安徽省专业统考成绩。

3.外省艺术类(美术)考生,其录取办法是按专业和文化考试成绩分数综合排名(综合成绩=专业分×70%+文化分×30%)由高到低排序,并按照“分数优先、遵循考生志愿、各专业志愿之间无级差分”的原则择优录取,专业考试成绩为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成绩。

4.对文化课和专业均达线的表演专业考生,其录取办法是分专项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若考生专业成绩相同,则录取文化成绩较高的考生。

5.高水平运动员按“安徽工程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中的原则录取。

6.我校不限考生应试外语语种,但学生进校后学校均以英语作为**外语安排教学。

7.英语专业的英语高考成绩原则上应在105分以上,**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英语高考成绩原则上应在95分以上,且须加试口语并成绩良好以上,则按总分从高到低录取。

8.我校录取新生时各专业对身体的要求详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9.我校对录取新生的男女比例无特殊要求。

☆江苏省进档考生录取按“先分数后等级”的方式进行;理科类考生的另一门选测科目为化学或生物,必测科目等级及综合素质评价要求须达到江苏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

六、颁发证书:本科学生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教学内容,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由安徽工程大学颁发国家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证书;符合安徽工程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由安徽工程大学授予学士学位。12下一页尾页

高考如何选择*佳专业女生*合适报的**专业男生*适合报的**专业2014高考学生专业评测二本分可以上的211大学未来十年*有潜力的行业高考状元青睐的**专业报考人数多的高考专业国家2011计划高校名单理科生*难考的**高校文科生*难考的**高校美女*多的十所大学2014发展前景*好的专业名气严重下滑的十所大学具备招生资格高校名单好就业薪酬高的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