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学校全称: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三、办学类型:**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四、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国庆西路199号,邮编:232007

五、录取规则:

1.依据国家****新颁布的当年度《***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

2.录取工作按***及各省(自*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有关政策及规定实施,不设志愿、***差。

3.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同分情况下志愿优先”的原则录取,**专业志愿无法满足的,按其第二专业志愿投档,依次类推。成绩无法满足所报专业志愿,如果服从专业调剂,将由学院根据分数和所填专业相近原则调剂到相应专业。不服从调剂的,做退档处理。

4.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按各省(自*区、直辖市)招委规定加分提档、录取。

5.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

6.商务英语、**金融、**经济与贸易三个专业要求英语语种的考生填报。其他专业外语语种不限。

7.商务英语专业要求考生体貌端正、口齿清楚、听辨灵敏,无口试要求。

8.录取时,无男女生比例限制。

9.艺术类专业录取按照省招委有关文件执行。

六、颁发证书:

1.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证书种类: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证书。

七、学费标准:严格按照省财政厅、教育厅、省***核定的标准执行。具体收费以****核定的收费许可证为准。

八、奖助措施:按政策享受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对困难学生可通过生源地银行提供助学贷款,学校设立学院奖助学金以及其他专项奖助学金,获奖助面达30%以上,同时学校为困难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九、就业: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学校连续6年被评为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单位,获得*批安徽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2012年被评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即全国毕业生就业50强高校),院长应邀在***表彰大会作经验介绍。

十、招生监督工作

学院纪委监察对招生工作实施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54-6806219。

十一、联系方式:0554-680802268088296806915

18055448829(非工作时间)

传真:0554-6808022

网址:http://www.ahgmedu.cn/

邮箱:gmzs@ahedu.gov.cn

高考如何选择*佳专业女生*合适报的十大专业男生*适合报的十大专业2014高考学生专业评测二本分可以上的211大学未来十年*有潜力的行业高考状元青睐的十大专业报考人数多的高考专业国家2011计划高校名单理科生*难考的十大高校文科生*难考的十大高校美女*多的十所大学2014发展前景*好的专业名气严重下滑的十所大学具备招生资格高校名单好就业薪酬高的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