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合肥工业大学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8000名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4年合肥工业大学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8000名,其中翡翠湖校区招生5000名,宣城校区招生3000名。随后,校方将结合学校生源情况及国家的特殊要求,制定学校分省(市、区)分专业招生来源计划。

合肥工业大学是一所*****的****大学、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中美绿色合作伙伴关系参与者之一。***“**工程师培养计划”*批61所试点高校之一;全国*批60所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签约高校;全国*批42所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大学之一;也是安徽省人民**与***、工业与信息化部共建的学校,被称为汽车行业的“黄埔军校”。

高考如何选择*佳专业女生*合适报的十大专业男生*适合报的十大专业2014高考学生专业评测二本分可以上的211大学未来十年*有潜力的行业高考状元青睐的十大专业报考人数多的高考专业国家2011计划高校名单理科生*难考的十大高校文科生*难考的十大高校美女*多的十所大学2014发展前景*好的专业名气严重下滑的十所大学具备招生资格高校名单好就业薪酬高的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